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南京九阳热水壶维修点在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亲,您好!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
亲,南京维修网点有;南京 南京鼓楼区 025-86781909 南京市鼓楼区汉北街68号(南京审计学院东门北50米)
南昌 青山湖区 0791-88315189 南昌市南京东路长春村371号九阳阳光服务中心
黄石 黄石市区 0714-6259238 黄石市黄石港区南京西路12-112号(湖滨二巷国家电网背后)九阳阳光服务中心
南京 南京鼓楼区 025-83615881(苏宁易购产品问题南京地区指引地点) 南京鼓楼区中山北路166号
如仍有疑问,请与当地九阳售后服务部联系,再次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祝亲天天快乐哈!谢谢!



相关电水壶话题

为什么插板有电,放上热水壶打开开关就没电
开水壶的手柄开关坏了怎么修啊
烧水壶烧水开后开关不会跳闸,一直在加热,请教高手该如何维修?
我的烧水壶开关坏了.我想把线直接接上让它通电都烧水
家用电烧水壶开关结构是怎样
为什么我家的电热水壶只要有电就会烧水不受开关控制水到100度也不会跳闸。
有保温功能的电热水壶可以不带开关吗
金灶电水壶t—800a开机报警是什么问题,电源开关打不开,而且面板没显示,要请高手指点,谢谢
用电热水壶做开水后自动开关处有一股塑料烧焦的味道,对水质有没有影响?
电水壶开关断开,用电笔测量,开关两侧,一侧有电,一侧无电;开关闭合,测量显示两端均没有电。
这个烧水壶坏了怎么办?
家里烧水壶坏了,拆开一看这个铁片生锈了,是这个的问题吗,我想问这个玩意儿有什么用。
百宝烧水壶坏了在哪里维修
爱仕达 烧水壶 鸣笛坏了怎么修理
我有两个电水壶都坏了,求高手指点
烧水壶显示p是坏了吗
电水壶坏了直接接上?
不锈钢烧水壶被烧坏,好恐怖.
在网上买了烧水壶不到半个月坏了可以退货吗
烧水壶坏了英语怎么说



前一个讨论
我用朋友的宝马730结果膨胀水壶炸了后就自动歇菜!等拖到修理厂后又可以正常发动,丶过了二天修理厂告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插板有电,放上热水壶打开开关就没电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