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热水壶通电但不加热怎么回事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热壶通电不加热的原因:

1、大多是温控的问题,因为温控是整个电热水壶的心脏,它的主要功能一直控制着水开到自动脱离电源、或接通电源,长期接受着蒸气的腐蚀,导致了温控弹簧钢片变形生锈以致不能正常的停电或通电;

2、如果电热水壶通电发热盘不加热,这种故障就要考虑电热水壶是什么材料的。如果是塑胶水壶,一般直接更换发热盘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不锈钢水壶,估计电热水壶整个钢煲壶身都要报废了,因为不锈钢的钢身的发热盘是焊接而成,没有办法更换。

如何选购电热水壶:

1、电水壶是带水工作的电器,选购时应特别注意其电器性能,确保无漏电现象。 

2、发热器与壶身的接口,应安装牢固,密封良好,无漏水现象。选购时可用手轻 轻拨动发热器,检查装配是否牢固,不应有松动现象。 

3、电源引线接头与壶身连接应可靠,松紧应合适,装拆灵活。

4、 选购全自动带气压供水装置的电热水壶,应检查开水供应扣销开关是否灵活; 开水供应按钮压力不宜过大;外盖、内盖、内胆等装拆应灵活方便,密封性能良好。 





相关电水壶话题

电水壶的指示灯亮着的,但水不热烧不开,为什么啊?
怎样去除电水壶里的水垢
电水壶里有很多水垢,该如何才能清除干净呢?
如何购买电热水壶?
为什么我家烧电水壶老是跳闸?其他的用电正常,一插上电水壶就跳了
热水壶十大品牌
恒温电水壶有什么好处?
半球电水壶怎么样,千万不要买
电水壶触摸灯亮没声音,不加热。
买电水壶都要注意什么?有人知道么?
电烧水壶怎么使用
如何用电热水壶煮水饺
请问电热水壶都是两个都是1.7升,1500瓦和1800那个省电?
怎么去除电水壶里的水垢呀?
塑料电水壶有毒吗?
养生壶和普通水壶有什么差别?
新买的电水壶有异味怎么办
电水壶生锈了有好的处理方法吗
电水壶接口
荣事达电水壶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家用电水壶一次最多能烧开大约多少千克的水?
下一个讨论
电水壶的指示灯亮着的,但水不热烧不开,为什么啊?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