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买回来的虎牌旅行水壶怎么清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将新鲜桔子皮放入中,倒满开水。盖上盖子,放约3到4个小时涮干净即可。
  2.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往塑料杯中倒入两汤钥匙鲜牛奶,盖上盖子,摇晃,使暖瓶中每一个角落跟牛奶接触,约一分钟,最后倒掉牛奶,将杯子清洗干净。
  3.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在暖瓶里倒些醋,放几个小时。



相关电水壶话题

乘飞机行李中可以带旅行水壶吗?
不锈钢旅行水壶内胆底部变红色了正常吗
忌用旅行水壶装酒
万宝隆旅行者水壶用的是什么不锈钢料子
请问不锈钢旅行水壶出现不保温是为什么?
带长管旅行水壶,水壶放背包里,用长软管直接吸水的壶
旅行社送的水壶上的logo怎么去
新买的双肩旅行包没有侧袋,怎样放置水壶
ABC三人在沙漠中旅行,AB都想杀C,A在C的水壶里下毒,B不知道A下了毒,把C的水壶扎了个洞。
一法律故事、求解! 甲在沙漠旅行途中遇到乙、便交谈起来、乙要杀甲、趁甲不备在其水壶中下了毒、两
烈日下的沙漠,两个旅行者取出唯一的水壶,摇 一摇,一个说:“哎呀,太糟了,我们只剩半壶水 了!”另一
想买个旅游水壶,多大的合适啊?大的是不是太重了啊?
去欧洲的朋友们,有带烧水壶或者烧水杯的吗
取名,针对外出用餐碗筷,酒店被子,毛巾,烧水壶,空调开关,杯子等抗菌、消毒的喷剂产品?
电热杯和电烧水壶有啥区别没?
我想知道图下这种电炖锅和电热水壶外层塑料壳是什么成型工艺? 注塑?滚塑?吹塑?
用不锈钢电水壶煮绿茶,煮完了水色是红色的,为什么? 用PC塑料杯 煮,水还是绿色
我家水壶是用电水棒烧的,上次烧开了之后把烧水棒拿出来了,还倒了杯水喝,放在盆子里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会
烧完的开水为什么有白色结晶吸出物,电水壶底,杯底,
咪咕电热水壶煮能带上飞机吗?



前一个讨论
旅行水壶为什么一下就不保温了
下一个讨论
乘飞机行李中可以带旅行水壶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