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4五菱宏光s雨刮喷水壶电机保险丝在哪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驾驶员侧仪表板下面。

雨刮器总成含有电动机、减速器、四连杆机构、刮水臂心轴、刮水片总成等。当司机按下雨刮器的开关时,电动机启动,电动机的转速经过蜗轮蜗杆的减速增扭作用驱动摆臂,摆臂带动四连杆机构,四连杆机构带动安装在前围板上的转轴左右摆动,最后由转轴带动雨刮片刮扫挡风玻璃。

通常情况下在汽车组合开关手柄上有雨刮器控制旋扭,设有低速、高速、间歇3个档位。手柄顶端是洗涤器按键开关,按下开关有洗涤水喷出,配合雨刮器洗涤档风玻璃。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避免干刮:在晴天的时候,有点浮土千万不要干刮,要配合玻璃水使用,否则会严重损伤雨刮器的橡胶。

2、减少暴晒:车辆停在烈日下,前风挡玻璃温度非常高,原本紧贴在玻璃上的雨刮胶条会因为高温而加速老化。因此当车辆停在室外停车场时,可以把雨刮竖起,减少雨刮胶条与炙热的玻璃接触,延长雨刮的使用寿命。

3、不要随意更改雨刮尺寸:雨刮片太长在运转时可能会磨A柱饰条或前风挡盖板,能导致共振、异响,专车专用尺寸才是正确的选择。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五菱宏光S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雨刮电机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保险丝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保险丝在方向盘左下面,开发动机盖把手上面。不过一般不会烧保险,都是水泵烧,更换一个就可以了,宏光S喷水泵分前后两只的,各管前后。
我刚刚去修理厂更换一个前面的喷水泵,花费40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自己看保险盒里面有指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雨刮电机保险丝盒在什么位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在保险盒里了



相关电水壶话题

奥迪a6-,换了水泵后,防冻液加到正常位置,放气后跑了二百公里长途后发现,防冻液水壶满了!车内现实
热水壶开关弹簧如何安装?有图解吗?
半球电水壶开关弹簧怎样安装
万能的网友们电水壶开关拆了。怎么安装啊。哪个圆圈铁丝按哪啊,求告知 感谢
半球电热水壶c型弹片怎么安装
您好,请问一下那个烧水壶的开关那里有一个C型圈在哪安装?
利仁lr-12gc电水壶开关弹片怎么安装
热水壶开关弹簧图解开关安装
电水壶把手拆开后小弹簧圈怎么装
电水壶开关弹片安装图
开水壶开关弹片安装位置?
电热水壶开关问题,如图有个小铁片不知道怎么安装了
热水壶开关按钮里的不锈钢弹片怎么安装
苏泊尔电热水壶开关上的小弹片么安装
请问,苏泊尔电水壶的开关小弹片怎么装?没办法找维修
miaoding/妙丁 旅行折叠硅胶电热水壶迷你便携式烧水壶哪里生产的
雅蜜欧小型即热式饮水机速热式迷你家用电热水壶哪里有修
想去加拿大买,了一个迷你热水壶,网上说不建议大家在加拿大使用因为电压不一样,想问一下电压不一样有什
什么牌子的迷你电热水壶好用?
九阳电水壶底座单边两颗螺丝已拧下,还有一边还是打不开可能有暗扣,但找不到,不知怎么拆请高手指点。



前一个讨论
轿车发动机膨胀水壶高温时冒水,冷却风扇在温度表的第三格要满时候才转请问大神些这是什么原因
下一个讨论
奥迪a6-,换了水泵后,防冻液加到正常位置,放气后跑了二百公里长途后发现,防冻液水壶满了!车内现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