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离电水壶一米远有多少辐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器的辐射比较安全,不用担心。
要小心电离辐射,比如石材,放射性金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水壶跟手机类的东西比,辐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吧



相关电水壶话题

19款AX7喷水壶电机多少钱一个?谢谢
一个电热水壶内装有2kg 的冷水,经过加热后水温从18℃升高到98℃,求:电热水壶内的水吸收的热量是多少?
我租的房子,用的电器只有热水器和热水壶,洗完澡用一下吹风机,本人男,住了一个月用了146度正常吗?
问一下电水壶(220v 50hz 1200w)1小时用多少度电?
小明家的电热水壶铭牌上部分数据如图所示,此电热水壶:(1)正常工作时的电流是多少?(2)电阻是多少?
一个水壶和一个水杯共43元,2个水壶和3个水杯共94元。一个水杯多少钱
一个插排上同时用电锅和电热水壶结果电不知怎么停了,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电热水壶插墙上的插座就跳闸,其他电器不跳闸,但是把电热水壶插别的地方的插座又不跳,只跳那一个
一个水壶78元用390元能买多少个水壶?
老电影抗日战争时期一个大水壶出现三次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很想回忆这部老电影的故事情节?
一瓶水壶88元 一本故事书36元 一只钢笔四元 一瓶水壶的钱可以买一本故事书和几只钢笔?
猜沈阳市地名一个木头框里面有一把水壶是什么地方?
热水壶里的水垢为什么会有软硬之分
水壶里的水垢由白硬变成了灰色的了是怎么回事啊
通常烧开水的水壶使用日久会结成坚硬的水垢,为什么?
怎样去除水壶里的水垢。
教大家怎样去除热水壶里的水垢
水壶里厚厚的水垢怎样快速去除
怎样去除开水壶里的水垢
怎样去除水壶里的水碱?



前一个讨论
一个台式电脑每天开四个小时,一个灯,一个风扇,一个热水壶,空调每天开五个小时,一月多少度电
下一个讨论
19款AX7喷水壶电机多少钱一个?谢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