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电水壶烧水好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电热水壶的连接电插口处有接触不好,造成发热,导致这里的塑料融化甚至烧焦,所以会出现这股味道。 如果不能更换这个电插口的话,建议你还是把这个电热水壶淘汰了吧,很快就会因塑料变形而烧毁了。1。英国进口温控器; 2。独特的蒸汽感应开关, 水烧开后自动断电; 电水壶 3。具有防干烧、空烧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 4。开关连锁装置, 双触电同时断电, 安全可靠; 5。大功率设计, 高效节能省时; 6。壶、座分体设计, 安全方便; 7。电源指示灯显示, 隐藏式不锈钢发热盘; 8。360度壶身任意放置结构。当然是电水壶好。新鲜。桶装的不如自己烧的。 建议买不锈钢的,塑料的不好。 用电就用点吧,健康最重要。



相关电水壶话题

烧水水壶里的水垢在胃里会消化吗?
为何感觉电水壶烧的水越喝越感到口渴呢''
电热水壶烧水后,壶底有像霉斑一样的小黑点,这样烧出来的水能喝吗?
电热水壶烧出来的水有点黄还能喝么?
喝了电水壶烧的第一壶水,有事吗?
水烧几遍算是千沸水,电热水壶中的水凉了,再烧热来喝算不算是千沸水?
GB4706电热水壶烧的水能喝吗?
电热水壶烧的第一壶水可以喝吗
电水壶烧的水喝着涩,总觉有水垢,怎么办
伊利牛奶放在电热水壶里面加热 水烧开了,里面的水还能喝吗?
用电热水壶烧的水,水中有碳酸钙残留,喝了会不会胃疼?
水壶中的隔夜开水能喝吗
用热水壶烧的开水,喝了为什么会不舒服
喝烧水壶的开水拉肚子
开水烧好了放在水壶里,过了一夜还可以喝吗?
烧开水没看到水壶里有虫,喝了里面的开水会不会有问题?
烧开水的水壶多久一换?
开水烧好了放在水壶里,过了一夜还可以喝吗
开水装在热水壶里,过夜了还能喝吗
问个问题, 刚才我要喝开水,我就用开水壶烧,烧了发现不够,我有马上在烧了一壶,第二次烧的水可以喝



前一个讨论
电水壶烧水好吗 怎么烧水喝才健康
下一个讨论
烧水水壶里的水垢在胃里会消化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