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godaddy 云主机 怎么使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云主机(GoDaddy grid hosting)由多台服务器提供负载均衡。资源网站实际按需要进行动态分配,有朋友昨天买了一个,godaddy云主机现在每次只能购买三个月,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godaddy也在测试云主机的性能和对以后的定价还有保留吧。去godaddy主机的价格比虚拟主机还要便宜一些,

godaddy云主机价格及介绍
朋友们需要注意的一点是godaddy云主机不支持access 数据库,ColdFusion和FrontPage 扩展。

当时我用朋友买的空间传了个探针上去,godaddy的云主机有 8个Intel(R) Xeon(R) CPU ( L5410 @ 2.33GHz) ,从这可以看出为什么国外主机比国内便宜的原因了,国外IDC都比较大规模生产,不像国内的主机托管商,整个公司可能还没有八台服务器。

因为探针原因,我没查出去主机上放了多少网站,不过根据推想,应该在5000以上吧。

今天在国外主机论坛,我看国内的网友对godaddy云主机的性能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个月30多块钱,这在国内也只能买到1G空间了。而且godaddy信誉也比较好,退款你只要发个邮件就可以了,一般一周内都会完成。

最近发现一个godaddy中文说明页面:http://www.godaddy.com/about/godaddy-chinese.aspx,这个页面虽然对普通用户购买产品帮助不大,但也显示出godaddy对中国地区开始重视,这是godaddy的第一个非英语说明网页。期待godaddy在不远的将来推出中文版的官方网站和客户服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步骤/方法:

1. 登录godaddy账户,再产品列表中点击Hosting Account List进入主机列表.

2.点击要管理的主机域名后面的Mnager Account打开主机控制面板.

3.在Setting部分点击Domain management进入域名管理.

4.domain栏可以选择在godaddy注册域名,也可以自己输入域名。如果要把域名绑定到根目录就保留默认的hosting root,如果要绑定到其他目录,首先选择entry directory path,然后自己输入路径。填写好以后点击 Add Domain添加域名.

5.系统显示设置进度条.

6.域名已经加到系统中,在列表可以看到了.

7.点击可以查看详情,刚添加状态还是设置中,等设置完成就可以执行编辑,添加子域名等操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godaddy主机唯一不好的就是,你买的时候是2G的RAM虚拟主机,但是等你用一年后他们会私自改成1G的让你升级,升级后根刚买的时候是一样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远程工具连接啊



相关godaddy话题

为什么现在godaddy网站打不开?
godaddy域名 怎么设置停止解析啊?
请教godaddy如何设置MX记录?
如何删除godaddy账号
godaddy 域名 DNS无法修改
godaddy买的域名无法创建邮箱
怎么无法添加A记录了,godaddy域名
godaddy怎么只能用信用卡支付?
我买了godaddy的域名,付款成功后去没有看到我的域名~怎么办?
打开在godaddy注册的域名为什么是godaddy的页面呢?
如何还原godaddy默认域名服务器呢?
我在godaddy上刚买了个域名,现在想退可以吗【只是域名】
求救,godaddy新注册域名无法编辑DNS和A记录
godaddy新注册的域名解析多久才能生效呢?
新版godaddy控制面板数据库信息在哪
请问godaddy空间的MYSQL域名、用户名和密码在哪儿找呢?
godaddy的域名证书如何了申请
godaddy主机怎么安装opencart
godaddy的域名怎么那么贵啊?
godaddy域名和空间购买后邮箱和相册怎么弄啊



前一个讨论
godaddy 域名转入阿里云大概多久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godaddy网站打不开?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