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购买godaddy的Ultimate主机Web和Share有何区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是有赠送SSL(送独立IP)的,主要是一个是普通的虚拟主机,一个是4GH主机,参考godaddy云主机(4gh)和普通虚拟主机(shared)的区别



相关godaddy话题

我的域名是在国内买的,主机是godaddy的,现在添加了个子域名,不知道A记录该怎么弄?
godaddy 的空间买错了现在是Linux的换成win的系统 怎么换??
急急急!!!买了godaddy的域名快几个月了 用免费空间 整站程序传上去了 但不知道改怎么配置 请高手赐教
godaddy.com 买的虚拟主机 在中国网速怎么样?
买godaddy的那个优惠域名,必须用信用卡支付,没信用卡怎么办呢?有没啥代付的地方?
godaddy上购买的域名,ping后面不加www可以通过,但ping加了www却不能通过.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我向别人买了godaddy域名和hostgator空间,快到期了,怎么续费?
godaddy转移域名交易id是写什么
godaddy公司是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公司,这是什么公司
godaddy域名指向那个TTL是什么意思
godaddy中的storage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和web hosting有什么区别
godaddy 如何身份认证
godaddy域名注册时候privacy&business protection是什么意思。
godaddy DELUXE 中有个W标志的是什么
各位站长,域名放在国外godaddy好还是放在新网、万网好?
godaddy 域名解析dns zone file这选项里面什么内容都没有了怎么办求解?
在 godaddy 购买域名无法跳转支付宝 是什么原因 无法结账
godaddy的account number是指的什么账户?
godaddy 被盗 联系undo部门回复这是什么意思
godaddy域名转给别人了为什么查询还是自己的注册信息?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买了godaddy的域名,在我的网上顶部会出现godaddy的广告?
下一个讨论
我的域名是在国内买的,主机是godaddy的,现在添加了个子域名,不知道A记录该怎么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