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自来水用于加湿器,家具上那些白色粉末,颗粒是多大啊?是不是也属于PM2•5?毒害大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超声波加湿器工作原理:采用每秒200万次的超声波高频震荡,将水雾化为1微米到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过风动装置,把水雾扩散到空气中。
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
一般的加湿器加的是自来水就容易造成PM2.5污染。
使用超声波加湿器两种情况不会造成PM2.5污染:1.使用纯净水加湿;2.加湿器有过滤芯,能够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
因此使用加湿器不能对着嘴和鼻子吹。使用加湿器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否则加湿器会成为室内的一个大污染源,增加患呼吸道疾病的风险。由于超声波加湿器的确会产生PM2.5颗粒,在使用这种超声波加湿器时不能对着人的嘴和鼻子吹。因为直径在0.5微米到5微米的颗粒能够进入气管、肺内的各级支气管等下呼吸道,下呼吸道是无菌状态。如果需要对鼻喉加湿,应选用医用雾化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属于,因为都是钙盐和镁盐,水溶性的,在空气中是以微小的溶液液滴形式存在的,附着在物体表面,水分蒸发后留下的白色盐结晶。
这种东西基本是无害的,即使吸入肺部,也会溶于体液而被吸收。除非是吸入的量极大,或者你直接去用吸哪些结晶粉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自来水中含有水锈(钙镁化合物),水蒸汽飘散到空气中,吸附在家具上,水蒸发后将钙镁化合物留在家具上(钙镁化合物-----白色物质)
也就是说,只要你不把他们吃了,就不会中毒。
选为推荐答案吧。O(∩_∩)O谢谢了。



相关加湿器话题

德尔玛加湿器的容量多大?
加湿器的电源板r10多大
爱普爱家加湿器电源板输出是多大的
加湿器电源板电阻坏了 谁知道这是多大的 别的加湿器都是保险丝我的是个5色电阻 左上角的那个
美的加湿器s30u-g电源板dw1是多大的稳压管
一升水的加湿器要加多少香精
加湿器为什么要从底部加水
怎样去除加湿器里的水渍
加湿器水箱盖拧好后下面座子会有水怎么回事
加湿器提起来水漏在底座上了会不会漏电
加湿器不爱下水,歪一下冒泡才下水喷雾,为什么
加湿器的水蒸气是二氧化碳含量多还是氧气含量多?
精密空调离压缩机、离心风机 、蒸汽加湿器和加热器同时工作吗?
用加湿器会得风湿吗
用加湿器会不会得风湿
空调箱加湿器的开关是什么形状
中央空调加湿器的技术参数
沃尔玛超市的空调加湿器多少钱
洁净区湿度太低怎么办?空调系统没有加湿器。
装修前在顶上的加湿器,象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一样



前一个讨论
8公斤电极加湿器用多大电压?
下一个讨论
德尔玛加湿器的容量多大?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