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加湿器里面放风油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将适量菊花、蒲公英、辛荑用水煎煮,取适量药汁加入清水稀释后加入加湿器中,然后关闭门窗,使水汽充分弥漫在房间内。这样做不仅能加湿空气,而且可以使中药清热解毒、通窍通气的作用挥发出来,对于缓解干燥性鼻炎、咽炎都有好处。

  如果抵抗力低下,大家可以将清热解毒的口服液加水稀释以后加入加湿器,能够预防咽喉肿痛、鼻腔干燥。此外,在加湿器的水中滴几滴风油精,或将几滴风油精滴入一杯热水,然后用蒸气熏鼻子,都具有滋润、清热的作用。带有风油精的蒸汽对缓解午后的困乏具有醒神开窍的作用。利用中药加湿的方法能发挥不错的预防疾病效果,大家在加湿器中兑入中药时要注意过滤,防止加湿器出口因此阻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放吧



相关加湿器话题

加湿器里可以加治嗓子的药吗



前一个讨论
加湿器里加茶水可以除甲醛么
下一个讨论
加湿器里可以加治嗓子的药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