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剑乔超声波空气加湿器怎么安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湿器所需加湿环境的最大相对湿度,要求高于75%RH以上时,超声波加湿器应安装在所需加湿环境以外;加湿环境最大相对湿度要求在75%RH以下时,超声波加湿器可安装于加湿环境当中。所需加湿环境对防爆有要求,超声波加湿器安装应在所需加湿环境以外的非防爆要求区。所需加湿环境内的温度低于0℃的,超声波加湿器需安装于所需加湿环境以外摄氏温度高于0℃的场所。所需加湿环境内有较多漂浮粉尘,可能造成超声波加湿器进气工作不畅的,应考虑将其安装于所需加湿环境外。

加湿器根据以上条件确定设备安装位置后,还应考虑设备安装高度,一般情况下,设备出雾端口应设置在加湿场所的最上端,距顶端50CM以内,且应尽可能减少出雾端口到设备的垂直距离,以求最大化的气雾传输效率,因此,雾化加湿设备应考虑尽可能的在高位安装。

加湿器外接的PVC管要保持向上,预防滴水,在连接时,要用PVC专用胶水粘好,防止漏水,整条喷雾管连接好时,要用管码吊在天花板底下。喷雾管尾部稍微比设备部高,这样可以让一些冷凝水回流到设备当中可以继续雾化。可以左右两边连接,出雾口向上倾斜30-45度角左右。连接好喷雾出口后,再将自来水通过供水接口连接设备上,打开供水开关,供水压力应符合设备要求,此时,设备自动控制进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加湿机的安装一般都很简单,有人工上下水和自动上下水之分,人工上下水的不用安装,放在合适的位置插上电源线就行了,只是每天要定时加水,自动上下水的加湿机要接上水管和排水管,管径大小一般厂家会给你尺寸,接上上下水,然后插上电源就可以了。上水要注意水压,一般自来水的水压(0.14兆帕)就可以,排水一般不考虑水压的问题,但是露在室外的部分最好做保温,避免冬季结冰水排不出去



相关加湿器话题

湿佳生活电器的超声波聚能加湿器喷雾大不大?
sss7n90管电路图(在超声波加湿器电源中应用图)
下列仪器或设备工作时,利用声来传递能量的是 A.声呐探测鱼群 B.超声波加湿器把自来水打碎成雾状
欲用一个超声波加湿器及一个小气泵做一个燃料喷灯,求超声波发声器会把燃料点燃吗?
亚都超声波加湿器sc-eb35b电源灯不亮,风扇不转,不喷雾是怎麽回事?谢谢!
超声波雾化加湿器自动关闭隔几秒钟自己会重新开始工作是坏了吗
按GB4706要求 超声波加湿器属于电动器具还是电热器器具?哪里有规定的标注条款?
我年前在华润万家超市买的美润臣超声波加湿器,用后就是雾气不往上冒一直往下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有没有会制作超声波雾化器,加湿器的朋友,能否给张可用的电路图
亚都加湿器 电源电路图
加湿器有噪音怎么办
亚都的加湿器为什么就有流水声?质量问题?
加湿器雾化出来的颗粒是多大
天天开加湿器房间里的被褥会潮湿吗
IAM加湿器适合多大的房间用?
为什么房间用了加湿器反而觉得胸口更闷了?
房间原本就很潮,还适合用加湿器吗?
加湿器显示房间湿度是75度这是什么意思
加湿器对新房子来说适合吗?
用了加湿器屋子湿度还是上不去



前一个讨论
2015年的超声波雾化加湿器不通电,怎么回事?
下一个讨论
湿佳生活电器的超声波聚能加湿器喷雾大不大?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