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84消毒液可以放在加湿器里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这些液体消毒液不能高温加热,另外会腐蚀加湿器的。

加湿器使用一段时间后,里面会藏有细菌,要定期清洗。器加湿里面的水也要每天换水,不能老是一壶水继续使用,会造成细菌滋生的,做好清洁工作很有必要。

加湿器里只能添加纯净水使用:往加湿器添水时不可以使用自来水。自来水没有经过过滤里面有水垢,而加湿器里面又清洗不方便,水垢无法清洗干净,长久下去水垢就在了加湿器里面。最好是用纯净水。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按照说明书的指引,定期清洁加湿器。如果加湿器本身不卫生,病菌就会随水蒸气漂浮在空气中,对人体的健康同样会造成危害。

2、随时根据天气情况、室内外的温度调节加湿器的湿度。据了解,不少患者都只在刚开始购买空气加湿器的时候调整湿度,使用以后就很少再去调节。这样会使加湿器的作用大打折扣。

3、一旦天气下雨,室内外湿度上升,加湿器的湿度仍不调低,就增加了湿度,既使人感觉不舒服,长时间也不利于人体的健康,若天气变得过于干燥,而加湿器的湿度仍不调高,则削弱了加湿器的作用。

4、加湿器应每周清洗一次,以防止水中的微生物散布到空气中。长时间不用应把水箱中的水倒干后,清洗擦干加湿器的各部分再收藏起来。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84消毒液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加湿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确保安全,定期使用84消毒液对加湿器进行消毒处理是可以的。但不宜将84消毒液放在加湿器进行喷雾,因为84消毒液腐蚀性较强,长时间接触可能对加湿器的金属部件造成损坏;同时将84消毒液喷洒于有人在的环境中,对人的呼吸道将造成较大伤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是加热,那个叫超声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buxing 不行



相关加湿器话题

加湿器湿度显示不准怎么办
无印良品小号香薰机可以当加湿器用吗
在房间里放个加湿器能缓解喉咙痛吗
格力加湿器哪款好
想了解加湿器是出雾的好还是不出雾的好
加湿器使用后会有很多雾气吗
加湿器什么样的比较好?
加湿器底座里的水位是怎么控制的
加湿器出现噪音的原因
油汀加湿器要加水吗
家里如何自制加湿器
加湿器没水了会自动断电嘛?
用了加湿器为什么室内湿度还是很低
棒棒糖无线家用加湿器需要加什么水?
加湿器可以净化甲醛吗
有可以直接加自来水的加湿器吗
我的加湿器指示灯开了15分钟后,指示灯闪烁然后就不工作了,水箱也是满的什么情况。
加湿器费电吗?家里买了,24小时开着呢...
什么的加湿器好?
加湿器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加湿器没力气制雾无法喷出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加湿器湿度显示不准怎么办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