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加湿器会对电器有影响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室内放加湿器好处:增加空气湿度,使室内空气稳定在健康合理的状态,缓解皮肤干燥,避免诱发各类呼吸系统疾病。当空气湿度适宜时,病菌难以传播,有利人体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冬季天气干燥,人们都爱使用加湿器来增加居室湿度,可需要注意的是,加湿器的放置也是有讲究的。

  一是为了让湿气更好地流通,最好把加湿器放在1米左右高的桌子上,这样加湿器喷出的湿气正好在身体的活动范围内,室内空气在这一高度容易流通,使喷出的湿气能更好地被利用起来。

  二是不要放在电器旁。有些人为了防止电器干燥产生静电,会将加湿器放在电视或电脑附近,这样会影响电脑和电视机的绝缘性能,出现高压打火的现象;还有人为了让湿气能够有效流通,将加湿器放在空调的出风口下方,结果使空调元器件受潮。加湿器喷出的湿气散落的“射程”在1米左右,因此,最好与家电、家具等保持1米以外的距离。

  三是不要把加湿器挨着墙放,那样加湿器喷出的雾气容易在墙上留下白印。

  另外,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想在短时间内使房间湿度上升,最好关上门窗,让环境温度保持在10℃至25℃之间,并使用温度低于40℃的清洁水。为防水中的微生物散发到空气中,从而通过呼吸影响健康,最好每天换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使用当中远离家电

不要在无水状态下开机,如果想短时间使房间湿度上升,最好关上门窗使用。使用环境温度应在10℃至40℃,并使用温度低于40℃的清洁水,切忌在水中加入非专业生产线或监制的添加剂。最好能每天换水,以防水中的微生物散发到空气中影响健康。

加湿器工作时应远离其它家电产品,最好与家电、家具等保持1米左右的距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会的,要尽量远离电器,电器都是要防潮的



相关加湿器话题

家里放个加湿器好不好!
加湿器哪个牌子最好?
加湿器费电吗?
房间放个加湿器有什么好处?
冬天用加湿器好不好?
夏天需要用加湿器吗?
加湿器有用么?
晚上开加湿器有什么好处?加温水好还是凉水好?
加湿器可以一直开着吗
加湿器的功能与作用是什么?
喷雾式加湿器好还是汽化式加湿器好?
加湿器能喷脸吗
自动加湿器原理
加湿器能加热开水吗?
加湿器水里面加点什么东西好啊?
经常用加湿器有危害吗?加湿器如何正确使用
如何不用加湿器把室内加湿?
加湿器可以加入白醋吗
加湿器的工作原理?
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用加湿器好么?



前一个讨论
加湿器有必要买吗,真的有效果么?
下一个讨论
家里放个加湿器好不好!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