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冬天暖气太热空气干燥,用什么可以把空气湿润一下?除了加湿器还有什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停掉一部分暖气,让室温降到20-22度左右,太高的室温会使人不适的。空气干燥是室温太高人体鼻腔的感觉,如果室温正常,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在暖气片上放条湿毛巾看看会不会好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喜欢的方法就是把要吃的水果放在室内 那样既可以吃 又可以保湿 而且室内还充满了水果的香气
还有个办法也是比较实用的 如果是地板的话可以经常拖地 或者也可以把洗的衣服(不滴水的) 挂在家里面 一举两得 我爱我家家居装饰很高兴帮助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经常拖地。2,放一盆水然后拿一条毛巾一半浸泡在水里一半露出来。效果也不错。睡一觉第二天你会看到盆里的水要少不少



相关加湿器话题

超声波喷嘴和干雾加湿器雾化效果有什么不同?
冬天屋里暖气很热,空气干燥,又不想用加湿器,如何更好加湿呢?
请问家用的加湿器和医用的雾化治疗仪有什么区别?
电加湿器原理是什么?用电饭煲揭开盖用保温档将水蒸发到空气中,是否一样起到保湿的效果?哪一种效果好?
没有羽毛球加湿器可以用喷雾来代替吗?
劳动法对潮湿工作环境环境有什么规定 单位车间使用加湿器,长年空气湿度达到60%,属于违反规定吗?
加湿器用久了,会滋生细菌吗?加湿器里加纯净水好?矿泉水好?
看了很久加湿器,在纠结要不要购买博瑞客的E2441A,希望有懂的人来说是什么工作原理?好用吗?
加湿器用了很久了 昨晚不知怎么的 屋里有烟雾似的 能肉眼能看着一层雾似的 还有点像烟的感觉 有点味
空调间很干燥,我在空调下放了一盆水,还是没有用。怎么办呢? 不想用加湿器,没钱。
莱克加湿器用纯净水会有水垢吗
加湿器上面装水的塑料桶摔裂了,用什么胶粘比较好。
韩国进口加湿器说是用自来水,但是一般韩国有净水器都是直饮水,国内都是没净化过的,不知道用什么水好
有没有做过超声波加湿器啊,,,超声波怎么产生,,怎么用单片机控制,,有电路,,,
我睡眠时使用呼吸机觉得口很干。已用加湿器并调至3档,还是口干。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
我有一个小风扇,但是夏天吹的空气还是热的,想买个加湿器,配合使用,请问效果怎么样?能降温吗?
冬天宿舍开空调,学校又不让用加湿器,吹的干死了,有什么法子加湿咧?
加湿器对尘肺病人用有没有益处,如果没有,用什么产品能改善尘肺病人的病情呢
加湿器用的时间长了,金属薄片上积了一层水垢,用自带的清洁剂效果不是很好,还有其它好办法吗?
加湿器机体有可能进水了,烧起来有焦味,怎么办?是不是已经坏了不能再用了?



前一个讨论
加湿器里必须要加纯净水么,只加自来水不可以么,觉得用纯净水有点浪费!
下一个讨论
超声波喷嘴和干雾加湿器雾化效果有什么不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