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0L的烤箱最大可以做多少寸的蛋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0L烤箱可以放入8寸蛋糕模具,但实际应用只能用8寸以下的模具。

内容拓展:

1、10L烤箱属于迷你烤箱,内部实际尺寸一般是26厘米X23厘米,高度16.6厘米,如果是进口的斜面式的烤箱就更少,在24.5厘米X22厘米以下。功率较小都在800瓦以下。

2、蛋糕大小是英制单位,正确的单位是英寸。1英寸=2.54厘米,8寸的蛋糕,就是不算模具,所以八寸的蛋糕模勉强可以塞进去,但是没有足够的热交换空间,根本烤不好,外焦中间夹生。五寸的直径小于14厘米,比较合适,6英寸蛋糕胚所占直径是16.24厘米左右,已经很勉强了。

3、烤蛋糕有专用的模具,常见有带不沾涂层和阳极铝合金两种,在模具上都会标示大小和寸数,很容易可以识别和买到。





相关烤箱话题

我要开一般的小蛋糕店要用到哪种烤箱?和哪些设备?开一个蛋糕店要多少钱?
烤箱烤蛋糕一半上色一半不上色啥原因
烤箱烤肉和烤蛋糕 水怎么放
家庭烤箱怎么烤蛋糕?
9l烤箱怎么样烤蛋糕的
烤箱做蛋糕怎么会堒了
不用烤箱能做蛋糕吗?
用烤箱做蛋糕死吧怎么回事
怎么做蛋糕,不用烤箱的。
没有烤箱怎么自己在家做蛋糕?
烤箱做蛋糕烤面糊厚度多少合适
用格兰仕电烤箱怎样烤蛋糕
西门子微蒸烤三位一体烤箱怎么烤蛋糕?
用hamilton.beach的烤箱做蛋糕怎么调
如何用电蒸烤箱做戚风蛋糕
烤箱烤蛋糕变成这样了。下半个没有发起来。像年糕一样。求问哪里出问
如何用家用烤箱做出的蛋糕松软,而且不会粘模具
烤箱烤蛋糕是不是液体放多了不行
用家里的电烤箱烤蛋糕,没有模具,用不锈钢碗行么
如何用烤箱做6寸的蛋糕,用量是多少?



前一个讨论
小烤箱美食要怎么做?
下一个讨论
我要开一般的小蛋糕店要用到哪种烤箱?和哪些设备?开一个蛋糕店要多少钱?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