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烤箱烤羊肉串需要多长时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同部位的羊肉做成的羊肉串,需要烘烤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1、羊里脊肉:烤箱温度250度,时间3分钟。

2、羊腿肉:烤箱温度180度,时间10分钟。

3、羊脆骨肉:烤箱温度200度,时间10分钟。

注意:烤箱在工作之前,需要对烤箱进行预热,达到一定温度后才可把羊肉串放进烤箱。烤制时要偶尔观察箱内的烤制情况,适时翻面,避免烤焦、烤糊,有损羊肉串的味道。

扩展资料:

烤羊肉串是新疆人喜爱的风味小吃,肉质鲜嫩,味咸辣,广受人们欢迎。

烤羊肉要有专门设备,家庭中没有这种设备时,可油炸羊肉串,味道和烤的羊肉串一样。

要腌制羊肉,需要瘦羊肉500克、精盐15克、胡椒粉5克、芝麻50克、小茴香3克、孜然5克、花椒粉5克、面粉15克、味料(辣椒粉)少许。

无羊肉,也可用猪五花肉代替,味道也很鲜美。

参考资料:羊肉串-百度百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羊里脊肉:250度3分钟。

2、羊腿肉:180度10分钟。

3、羊脆骨肉:200度10分钟。

步骤:

1、新鲜羊腿肉切块儿,不建议切太小块儿。

2、将所有调料盐、白胡椒、孜然粉、孜然粒、辣椒粉拌入羊肉块儿中,腌制至少1小时。

3、烤盘上放好锡箔纸,均匀刷上油。

4、腌制好的羊肉块平铺在烤盘上,烤箱220度预热10分钟,烤箱下面放一碗水,烤盘入中层上下火220度,烤制15-20分钟。

5、15分钟时可翻面,再烤几分钟,这个随意。烤好后的羊肉味道很足。

技巧:

1)羊肉不用过水焯,购买羊肉时要买质量好些的新鲜羊肉。

2)烤制的时候不要用葱或洋葱铺底,否则会出很多水份。因为我们用的水浴法烤制所以不会烤糊,也不会口感发干和硬。

3)羊肉切好腌制时间至少一小时以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串好的羊肉串,就等着入烤箱了,这时候,对烤箱火候的掌握也至关重要,多一分则肉会老,少一分则肉不熟。在烤箱底座上放上铝箔,将羊肉串置于其上,然后进行烹饪,对于选用羊肉的不同部位,要求的火候也不一样。
1、羊里脊肉:250度3分钟。
2、羊腿肉:180度10分钟。
3、羊脆骨肉:200度10分钟。
注意事项:烤制之前应现将烤箱预热到相应的温度,烤制到一半时应取出肉串进行翻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肉的大小,正常烤15-20分钟



相关烤箱话题

请问有知道商用的燃气烤箱单层双盘那种,可以在居民楼层里家庭使用吗?消防队那边会不会干涉?
牛轧糖的家庭做法不用烤箱不行吗
家庭用电烤箱发热管问题。有图。有一根管半截特别红,其它都是暗红色。也会随着温度变化加热不加热。
家用电烤箱的使用率高吗?
220伏商用烤箱可以用家用电吗
用电220v/380v功率7.2的电烤箱家庭能带起来吗
荣麦一层一盘电烤箱家庭能用吗
贝尔斯顿和skg哪个牌子好烤箱
两层四盘烤箱什么牌子好
请问东菱电烤箱的质量怎么样啊,看了好几款,好几个牌子,感觉东菱各
肯德基用的电烤箱是什么牌子的?
蒸烤箱什么牌子好?蒸烤箱好用吗?
我的烤箱是长帝CKF-25B ,请问下做6寸和8寸戚风蛋糕要分别用多少温度,烤多少时间?大家用的配方是怎样的?
美的25L烤箱烤戚风蛋糕要几度和多少时间?
九阳烤箱做戚风蛋糕上下火烤几分钟?
海氏烤箱30L,烤8寸戚风蛋糕需要什么温度,什么时间?我已经做了第7个蛋糕还是失败,都快疯了,跟着
40l烤箱6管8寸戚风蛋糕的做法第一次烤,不知道用多少温度和时间,请教。谢谢!
美的烤箱MG25NF—ARF 烤6寸和8寸戚风蛋糕要多高温度和时间
戚风蛋糕进入烤箱后多久后膨胀?
十寸戚风蛋糕用九阳烤箱烤多久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家庭烤箱烤红薯片,烤的像外面一样香脆而且不糊
下一个讨论
请问有知道商用的燃气烤箱单层双盘那种,可以在居民楼层里家庭使用吗?消防队那边会不会干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