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咪呕吐猫粮什么原因?猫咪吃皇家猫粮吐?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是 买了那种很贵的封鲜包喂猫 猫还呕吐了,我怀疑是不是营养过胜。然后受不了。就像人天天吃大鱼大肉肠胃也会不舒服。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适合。多数是肠胃不能够适应,建议换一种成分天然、无添加化学成分之类的。证明皇家猫粮真的不合适,最容易消化不良,期间还是先流食进食。随后家趣生态猫粮好点,然后喵想益生菌可以调理肠胃,改善消化不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不是吐毛球了,正好赶上这个时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咪还是要吃像伟嘉这种进口的品牌猫粮,比较适合猫咪的消化系统,就不会因为消化不良而吐了。



相关猫粮话题

45天金吉娜拉吃皇家猫粮拉稀喂什么药?
求问素力高猫粮和皇家猫粮买哪个好
猫咪2个月了一直都在吃皇家奶膏,什么时候开始吃猫粮
[着急]小猫5个多月了.养了1个半月, 一直软便或者拉稀,用尽方法, 能吃GI32皇家处方猫粮吗,
我家的猫得了尿路盐结晶,就和结石差不多的情况,塞住了,皇家处方猫粮下泌尿道的那款要吃多久啊?
法国皇家草本金盏花猫粮每天吃多少
刺猬吃什么年龄段的皇家猫粮
加菲猫能吃皇家猫粮吗?
皇家猫粮大包装和小包装质量一样吗
金吉拉猫猫只吃皇家猫粮怎么办
请问皇家泌尿处方猫粮吃多久能见效啊?需要长期吃吗?吃好了能换成普通猫粮吗?
我家的加菲mm已经6个半月了,一直在吃皇家幼猫猫粮,请问各位什么时候才能换成猫猫粮。
皇家泌尿道处方猫粮健康猫能吃吗
我家猫生病了,会吃饭,拉不出屎和尿,皇家肠道处方粮(猫粮),可以给它吃吗?宠物店有卖吗?
处方猫粮能否长期吃
我家小猫咪3个月了一直在吃皇家奶糕,能直接换成猫粮吗?
皇家猫粮为什么好?不小心吃多了怎么办?
猫吃皇家猫粮上瘾怎么办
加菲猫能吃皇家猫粮吗?
派乐迪猫粮怎么样,我家小咪原来吃的是皇家猫粮。但大夫说眼睛分泌物过多,是吃皇家猫粮吃的。



前一个讨论
卡比猫粮和皇家高纤易消化混着可以吃吗
下一个讨论
45天金吉娜拉吃皇家猫粮拉稀喂什么药?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