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暹罗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啊,求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暹罗猫属于比较贵的纯种猫,比较的“娇生惯养”,因为品种猫的话大多肠胃娇嫩脆弱,生殖泌尿系统都比较弱。
1.牌子的话没有具体规定哪一个牌子猫粮就是专门暹罗猫吃的,但是基本养暹罗猫的都给猫吃进口猫粮牌子像欧冠啊这些,品质上比较靠谱。
2.当然,一定得是大厂家大品牌啦,原装进口的好一点,一些所谓进口,产地是中国或者别的不是品牌所在的国家,那就是代工无疑。得看是哪国进口,包装上原厂地就是哪个国家,这才算原装进口。国家都有审批有进口批号的,不能乱写的。网购的话尽量去品牌官方旗舰店或者官方授权的店买。
3.除了品牌,你要看你的猫咪喜欢什么口味,鸡肉味?鱼肉味道?或者鸡肉鱼肉都喜欢这样。



相关猫粮话题

喜悦和伟嘉两个牌子的猫粮,哪个比较好?
美士猫粮怎么样?推荐购买吗?
这是什么牌子的猫粮啊,25一斤,幼猫的,我记得袋子可能是蓝色的,我也不确定,也可能不是
百利猫粮正品包装,猫粮品质是怎么样呢?
我准备养龙猫了。请问一下,什么牌子的龙猫粮,猫猫特别稀饭啊?还有猫猫都喜欢吃些什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对于减轻猫屎臭味有效
折耳猫吃什么猫粮好?
选择什么品牌狗粮猫粮才能去泪痕增肥?
优瑞派猫粮怎么样 猫粮换品牌要慎重
请教PetMaster这个牌子的猫粮怎么样
朗仕猫粮怎么样.好多牌子猫粮猫主子都不喜欢吃.就喜
猫大神们,请问跟渴望猫粮差不多的猫粮有什么牌子,渴望太贵了
最多不超过25元一斤的猫粮什么牌子比较
海尔仕牌子猫粮怎么样
家里准备要一只美短的小猫。请问美短适合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大约预算一个月就100~150块左右。求一
猫吃什么牌子猫粮猫罐头好
想问一下猫友们都用什么牌子的猫粮?有人用过 派得猫粮 吗?
5个月美短吃什么牌子猫粮
各种品牌的猫粮的优劣
狗粮品牌,猫粮品牌,狗粮排行榜,猫粮哪种好,什么



前一个讨论
两个月的美短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在纠
下一个讨论
喜悦和伟嘉两个牌子的猫粮,哪个比较好?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