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的幼猫总是炸毛,美毛猫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深海鱼可以缓解泪痕诱发情况,钾钠更平衡,而且蛋白易吸收,促进被毛亮泽!
你可以先买小包的,看猫咪吃的怎样,猫咪吃的好就可以考虑这款了!我家现在就是喂的兰夏鸡肉鱼蔬菜,感觉比较长肉。
不过我觉得,你说的猫咪炸毛,应该是太过紧张导致的。猫咪在陌生环境下是会炸毛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其实不管是吃粮还是吃营养品,对于猫咪的毛质其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对于铲屎官来说也就是一种安慰剂。猫咪为什么会炸毛,先搞清楚这个原因。有些猫咪天生就是长毛炸毛,这个又不是病,又不影响什么,没必要过度紧张。猫咪害怕也会炸毛,吃美毛粮能解决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占毛是他看见了胸比他凶的东西,炸毛还是说它的毛量毛质不好?如果说猫咪营养均衡的话,长得胖它的毛就会又光又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可以试试开饭乐无谷全期猫粮,这一款猫粮是无谷的,没有谷物添加哦~里面还拼了大块的冻干三文鱼,算是现在市面上比较高端的双拼猫粮了。朋友家的阿狸吃的就是这款,刚带回家的时候也是有点炸毛,现在毛色已经很亮很顺咯,少不了这款粮的功劳。



相关猫粮话题

优趣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
小奶猫给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喂三花猫的猫粮什么牌子好
湿猫粮什么牌子好,伟嘉猫粮是首选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的好么
豹猫吃什么牌子天然猫粮好?
亿迪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已有3690
猫咪可不可以经常吃猫粮,网上说劣质的猫粮对猫咪的肝脏不好,那什么牌子的猫粮最好呢?
橘猫吃什么猫粮好?
奥萨猫粮(品牌叫巴渡)和霍尔顿猫粮怎么样?
养猫菜鸟请教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猫粮怎么样?
肠胃特别敏感的猫吃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哪个品牌狗粮猫粮天然健康?
猫拔牙之后吃什么猫粮好?或者说都有哪些牌子的猫粮比较小粒?
请教爱猫专家,成年节育母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荒野麻利百利猫粮哪个牌子比较好
一只4岁大的公猫,想选一款增强免疫力,低盐,应该选那个牌子的猫粮?
新手又来啦.请问幼猫吃什么罐头好 还有猫粮麻烦给



前一个讨论
两个月大的小猫,适合吃什么猫粮,还有猫的洗漱用品,最好是什么牌子的?请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下一个讨论
优趣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