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两个月大的小猫,适合吃什么猫粮,还有猫的洗漱用品,最好是什么牌子的?请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幼猫来说,由于身体比较脆弱,肠胃功能虚弱,所以喂食的原则多以少食多餐为主!
2月大的小奶猫,会不会自己吃粮?,要是不会的话,可以每天一点点增加幼猫粮减少羊奶,并逐渐停止往碗里加猫奶,直到没有,慢慢它们就从碗里吃食了;如果可以自己吃了,就 让他们自己锻炼牙齿自己咬着吃,如果你能买到出口日本的那个鲜食主义的幼猫奶糕天然猫粮,就不用额外加奶喂了,因为那个是做的时候添加了30%的新鲜羊奶,用温水泡5分钟就可以出泡出羊奶,新鲜羊奶对小猫的肠胃消化,和骨骼发育都比那些鱼味的幼猫粮要好很多;而且,现在很多都是羊奶粉做的幼猫粮营养也差了很多,这个符合日本宠物食品安全法所以这方面营养和卫生还是比较安全的;
小奶猫,要少食多餐,因为肠胃不好经常会软便拉稀,没关系,如果一天能分成4-5顿最好,然后软便就喂上益生菌这样调理,长大了就好了,整个过程要循序而进,不要太着急。
猫咪用的洗澡沐浴露一般SOS都比较好,这个小奶猫洗澡千万要吹干,不然感冒了就完蛋了;抵抗力太差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幼猫粮或者猫奶糕都可以,在价格合适的情形下实际质量都差不多(参考价格是40元/斤以上)。另外进食熟的碎肉、鸡蛋、鱼类也没有特别大的问题,关注一下消化不良即可,特别需要关注的营养是钙和赖氨酸、牛磺酸、卵磷脂、维生素B、D(实际都可以从特定食物中获取)。清洁用品极大程度上可以被一般生活用品替代,没什么特别讲究的必要。



相关猫粮话题

家里的幼猫总是炸毛,美毛猫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优趣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
小奶猫给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喂三花猫的猫粮什么牌子好
湿猫粮什么牌子好,伟嘉猫粮是首选么?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适口性又好 又不油腻
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的好么
豹猫吃什么牌子天然猫粮好?
亿迪 猫粮怎么样,猫粮什么牌子好(已有3690
猫咪可不可以经常吃猫粮,网上说劣质的猫粮对猫咪的肝脏不好,那什么牌子的猫粮最好呢?
橘猫吃什么猫粮好?
奥萨猫粮(品牌叫巴渡)和霍尔顿猫粮怎么样?
养猫菜鸟请教什么牌子的猫粮好点?麦富迪猫粮怎么样?
肠胃特别敏感的猫吃哪个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哪个品牌狗粮猫粮天然健康?
猫拔牙之后吃什么猫粮好?或者说都有哪些牌子的猫粮比较小粒?
请教爱猫专家,成年节育母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荒野麻利百利猫粮哪个牌子比较好
一只4岁大的公猫,想选一款增强免疫力,低盐,应该选那个牌子的猫粮?



前一个讨论
猫粮选择哪个牌子好?纽顿可以吗?
下一个讨论
家里的幼猫总是炸毛,美毛猫粮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