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猫容易便秘吃什么猫粮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WOWO幼猫粮不仅含肉量80%, 高蛋白易吸收,还添加植萃纤维和益生菌能促进小猫的肠道蠕动,呵护肠胃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咪便秘了,应该了解猫咪是因为什么情况引起的便秘,从而对症治疗,该调理就要调理,有的猫友直接送猫咪到宠物医院,一般来说,无非是给猫咪灌肠或者使用开塞露,有的时候不仅花费了大笔钱不说,而是会对猫咪伤害大,得不偿失。
  如果猫咪的情况不严重,可以通过调理好的,应该采取一些措施帮助猫咪,下面就先了解下猫咪便秘原因:例如饮食不当,不爱喝水,误食猫砂、肛门堵塞、毛球症、肠道蠕动能力变差等等。
  了解这些原因后,应该重视,日常生活中,不要给猫咪长期吃单一的猫粮,有必要多涉入些纤维素的食物,以及水果。喂食的旁边放置干净的饮水,方便猫咪第一时间喝到,如果猫咪不爱喝,必要需要强行灌。
  除此以外,猫咪大便干燥,排便不畅,及时给猫咪服用喵想益生菌,注意的是喵想益生菌分AB型,便秘则使用B型,含有酵素成分,对改善猫咪的便秘是大有好处的,效果不明显可混合蜂蜜水或者酸奶服用。猫咪三天不排便,这个时候得给猫咪使用开塞露,后期再用益生菌长期调理。



相关猫粮话题

大家推荐推荐暹罗猫吃什么猫粮好一些
可能一个月的幼猫 吃什么猫粮好
猫咪掉毛的厉害,应该吃什么猫粮好呢?
我家猫咪七八个月吃什么猫粮好?
有点猫藓,吃什么猫粮好?
幼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波斯到底吃什么猫粮
英短吃什么样的猫粮好?
有点猫藓,吃什么猫粮好
波斯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最适合吃什么牌子的猫粮
猫咪毛发少,吃什么猫粮好?
5岁的猫吃什么猫粮好?
加菲猫吃什么猫粮最好
两个月的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有谁知道,猫咪适合吃什么猫粮啊?
猫除了吃猫粮,还能吃什么能补充营养?拜托各位大神
1个月不到的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布偶猫最适合吃什么猫粮?



前一个讨论
猫尿尿不好吃什么猫粮
下一个讨论
大家推荐推荐暹罗猫吃什么猫粮好一些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