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两个月的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2个月的猫咪相对于1个月的小猫是比较好照顾了,但各方面还是需要多多注意,虽然2个月的小猫牙齿已经长出来了,但还不能吃一些坚硬的食物。避免给小猫的牙齿和肠胃造成过多的负担,那这个时候的小猫能吃什么呢?

1、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这个时候的小猫咪肠胃脆弱,只适合吃些流食。那么流食有哪些呢?常见有羊奶粉、米糊、营养膏、营养米粉等等。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猫不能吃些罐头零食或者火腿肠之类的食物,很多家长喜欢给猫咪吃这些,认为猫咪吃多了就会长大。

其实猫咪是不能太早吃肉肉的,而且这些食物不但没有营养,有些猫咪吃了还会拉肚子,或者引起肠胃健康等。所以健康的食物,合理的饮食猫咪才会健康成长,照顾小猫是比较需要细心的,家长们一定要多多注意。

2、定时定量喂食

对于2个月的小猫,不仅营养方面要均衡,摄取的量也要适量。不是猫咪吃的量多就会健康成长,肠胃脆弱的猫咪,每天吃的食物过多就会引起消化不良,导致拉稀或者呕吐等,长期如此还会发展成肠胃炎。

所以对于2个月的小猫,喂养一定要注意,定时定量,猫咪吃不完的就收走,不要让猫咪的食盆里永远保持有食物,而且保留的食物时间过长还会变质,猫咪吃了还会拉肚子。

3、适当服用喵想益生菌调理肠胃

猫咪肠胃的健康,主要依靠肠道的菌群平衡肠道健康,当猫咪肠道菌群失衡时,猫咪就会面临健康问题,比如腹泻,免疫力下降,对食物没办法很好的消化,营养流失等等,一系列的健康问题随之而来。

而益生菌可以很好的稳定肠道菌群,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当猫咪有肠胃不适或者腹泻时,可以给猫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调理肠道菌群,维持猫咪肠道健康。喵想益生菌不仅可以对猫咪腹泻起到很好的疗效,对猫咪术后调理和产后调理都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对猫咪来说,益生菌是不可少的。



相关猫粮话题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有谁知道,猫咪适合吃什么猫粮啊?
猫除了吃猫粮,还能吃什么能补充营养?拜托各位大神
1个月不到的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布偶猫最适合吃什么猫粮?
成年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猫咪嘴很挑,吃什么猫粮行啊?
馋嘴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虎斑猫幼猫吃什么猫粮比较好
断奶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加菲猫适合吃什么猫粮?
吃什么猫粮可以毛发好点
肠胃敏感的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吃什么猫粮会比较好?
原食本能:给英国短毛猫吃什么猫粮好
小猫咪除了吃猫粮还吃什么?爱吃什么?
5个月大的猫咪该吃什么猫粮好
猫肠胃不好吃什么猫粮,猫咪肠胃不好推荐猫粮
小猫该吃什么猫粮。怎么吃。



前一个讨论
加菲猫吃什么猫粮最好
下一个讨论
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