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咪嘴很挑,吃什么猫粮行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确保猫驱完虫且无其它肠胃、寄生虫等疾病,还要定期吃猫草或者去毛膏去除体内毛团!
其次,一般猫胖起来基本都一岁后!一岁前张骨架、发育气管等,基本不怎么长膘!当然也有少数猫,从小到大都胖乎乎!(我说的是实在的胖,不是靠毛看着胖乎乎的)
再次,切记不能吃发胖粉之类的!网上很多卖这种药的,想象如果没有激素啥的,早就量产了,何必偷摸卖!!!
最后,如果你家养的是美短、英短、加菲等,胖体型的猫,不用着急,一岁以后吃猫粮都会胖!(猫粮不能吃太次的奥,我家都20多一斤的天然猫粮,是出口日本的鲜食主义的幼猫奶糕,进口的买不起还容易断货,最主要我是怕买到假的还不如不买,不然买个靠谱的因为日本管控宠物食品很有立法,算是中等的吧)然后配上每周三四顿鸡胸肉,现在也是标准体型,因为含奶量高,特别补钙所以骨骼发育的好就标准,微胖型;如果你家养的是暹罗、阿比西尼亚猫、无毛猫等偏瘦体型的猫,再怎么吃也不会看上去“圆”!
PS:一般公猫都会比母猫胖乎,圆很多!我不知道你家的瘦成啥样,反正给你看看我家的,这样~一直吃那个鲜食主义的幼猫奶糕和鸡胸肉,不知道算不算胖哦
三种方式:
一个是猫粮不要吃商品粮,要吃天然猫粮,因为商品粮都是添加剂诱食剂,吃天然猫粮可以增肥,因为含肉量高,然后再慢慢混着无谷的,我家吃的是出口日本的鲜食主义的那个小圈圈的天然猫粮和无谷的混合一起喂,因为无谷的85%肉含量,然后那个小圈圈是鸭肉低敏的不上火哦,再就是有钱可以喂土豪级的猫粮可以买巅峰或者K9,后者太贵了没买过,前者一袋400g140左右,味道真的不错,我吃过,纯肉干味,也胖了点,但是老是断货受不了。
第一,一个是猫粮不要吃商品粮,要吃天然猫粮,因为商品粮都是添加剂诱食剂,吃天然猫粮可以增肥,因为含肉量高,然后再慢慢混着无谷的,我家吃的是出口日本的鲜食主义天然猫粮,那个小圈圈的天然猫粮和无谷的混合一起喂,因为无谷的85%肉含量可以让它胖胖的,然后那个小圈圈是鸭肉低敏的不上火我怕它上火,这个你可以去某宝上就有但是你搜索天然猫粮的同时要看下是大连发货因为出口日本只有在大连有港口可以运输出口,再就是红色牛皮纸包装袋因为日本环保,这两样都对就是正品;再就是有钱可以喂土豪级的猫粮可以买巅峰或者K9,后者太贵了没买过,前者一袋400g140左右,味道真的不错,我吃过,纯肉干味,也胖了点,但是老是断货受不了在就是去某宝买我怕是灌装假货。
二是喂生骨肉。但是需要保证肉类来源,肉类冷冻需要24小时。牛肉比较容易发腮,但是发腮与否最终看基因。
三是罐头,有分主食罐零食罐。零食罐会让它挑嘴不爱吃猫粮,还是多喂主食罐吧。
四就是自己平时一周两三次做猫饭给它吃。有空可以天天做,清水煮不加盐就可以,可以纯肉,但是也建议放点蔬菜帮助肠胃蠕动。清水煮会流失一部分营养,需要自己加骨粉等
这样的话,一个月你家猫咪肯订长胖胖,猫粮能让它营养均衡,减少泪痕美毛啥的,生骨肉加强骨骼壮硕;给你看看我家的二毛,按这个方法喂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可以给猫咪试试海倍健的猫粮,猫咪爱吃,而且含的营养成分高呢,更符合中国的犬猫



相关猫粮话题

馋嘴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虎斑猫幼猫吃什么猫粮比较好
断奶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加菲猫适合吃什么猫粮?
吃什么猫粮可以毛发好点
肠胃敏感的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美短吃什么猫粮会比较好?
原食本能:给英国短毛猫吃什么猫粮好
小猫咪除了吃猫粮还吃什么?爱吃什么?
5个月大的猫咪该吃什么猫粮好
猫肠胃不好吃什么猫粮,猫咪肠胃不好推荐猫粮
小猫该吃什么猫粮。怎么吃。
补充维生素吃什么猫粮好
母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咪拉肚子吃什么猫粮好
猫吃什么猫粮好?普贝斯猫粮行吗?
英短蓝猫六个月吃什么猫粮好
加菲猫挑食怎么回事 加菲猫吃什么猫粮好
梨花猫吃什么猫粮好,求推荐



前一个讨论
成年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好?
下一个讨论
馋嘴猫猫吃什么猫粮好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