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知道兰氏猫粮的吗,怎么样呢?是属于天然猫粮吗?具体的成分什么的能介绍介绍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养猫很长时间了,没听说过这个牌子。
我是这样选择猫粮的, 根据自己所能承受的价格确定想选择的猫粮。我个人收入不高,但感觉猫咪吃不了太多,所以能够接受的价格档次区间也比较大,不过超级贵的那种不考虑。
我先看的淘宝,看一下自己哪些牌子能够接受。我发现有太多的牌子,数不胜数啊。我先直接舍弃了国产品牌,没有什么原因,就感觉不靠谱。然后我确定下来了几个牌子,有喜跃、妙多乐、冠能、伟嘉、皇家等。
首先我先说明一下,这几个牌子都不是天然粮,我个人是不相信天然粮的。我查了几个牌子,发现有好多打着天然粮的牌子,但产品确实不怎么样。我查了一下天然粮的资料,了解到天然粮是国外引进过来的词,国内还没有相关规定,但好多天然粮是国内的牌子,甚至有些公司明明是国产品牌,官网上说成是国外的,而且老总还是中国人,还有相片,我也是醉了。
退一步讲,就算天然粮非常好,有这么多冒名的,就算买着真的了,心理还是不放心,太贵了我也不愿意接受。网上还有一些说天然粮是伪命题,是营销概念等等。我不知道谁说的是真的,所以根本就不相信天然粮了。
这几个牌子一些是雀巢旗下的,一些是玛氏旗下的。我认为既然他们公司已经是有这么长的历史了。不见得产品有多么出色,但至少能保证品质质量。用一句俗话说,要是品质有问题估计早就破产了。而且我感觉国家不会经常检查小公司,但大公司国家肯定有质检。虽说现在相关法律并不健全吧,但初衷我相信肯定是好的。
这几个品牌我简单检索了一下,我发现伟嘉的口碑并不是很好,在剩下的牌子里我感觉就喜跃相对便宜,冠能、皇家等牌子价格有些高,所以也就先用的喜跃。你们肯定会说,土猫吃喜跃已经相当不错了,还不知足。



相关猫粮话题

珍宝猫粮好不好
好主人猫粮1kgM1明目亮毛成猫糕室内怎么样
肠胃不好的猫吃什么猫粮?
我家猫咪不爱吃肉和罐头怎么回是就吃猫粮
给英短吃什么猫粮好?
老龄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吃什么猫粮好?
幼猫吃什么猫粮好
英短吃什么猫粮比较好?
在长身体的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布偶吃什么猫粮好 求推荐
缅因猫吃什么猫粮好 猫粮的成分介绍
养宠经验:猫咪软便吃什么猫粮好,猫猫老是拉软
土猫吃什么猫粮好买,还是吃人剩下的饭菜
喵咪吃什么猫粮好?
狸花猫吃什么猫粮比较好
刚刚生完小猫的母猫吃什么猫粮好?
在长身体的小猫吃什么猫粮好?
请问一下,给猫咪吃什么猫粮好呢?
猫咪掉毛的厉害,应该吃什么猫粮好呢



前一个讨论
听说伟嘉猫粮不好,我就给猫咪换了美多乐猫粮和雪山的猫罐头,可是猫咪现在一口都不吃,怎么办,已经两天
下一个讨论
珍宝猫粮好不好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