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很多这样蚂蚁怎么去除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堆积一些玉米面
准备一些玉米面;拿一些预备爆成米花的爆米花专用小玉米粒,加入一些些红砂糖(只是为了吸引蚂蚁,因此只需要非常少量甚至不加即可),放进搅拌机内高速搅拌大约半,直至玉米被磨成带有红砂糖的玉米面。在蚂蚁常出没的路径或台面上堆上几堆这样的玉米面堆,过几天后您就会发现蚂蚁都不见了。
2、使用蚂蚁饵剂
目前有很多实体店面或网路店面可以购买到除蚁用的饵剂,听说可以从根本上去除整个蚂蚁窝。
3、硼酸+蚂蚁喜欢的食物
硼酸在一般药店内购买医用硼酸即可,和各种甜食混合在一起吸引蚂蚁过来食用。笔者请教了除人员,他们告诉笔者,硼酸和除蚁饵剂的功效几乎是一样的,可以让蚂蚁将硼酸随着甜食一起带回蚁穴,以求达到杀死蚁后的功效。
4、掰一些洋葱瓣放置在您想防止蚂蚁进入的地方
如果您无意将蚂蚁“一锅端”,只是不希望蚂蚁侵袭一些特定的区域,比如放食物的桌子或是厨房料理台等地。那么您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将洋葱掰开几片放置在这些区域的边边角角,蚂蚁似乎很惧怕洋葱的味道,不敢靠近。您也可以将洋葱掰开放在桌角,截断蚂蚁的入侵路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一颗糖在地上 吸引出来,然后杀掉



相关蚂蚁话题

屋子里有很多小蚂蚁,衣柜里墙角都是,怎么办啊?求能除掉蚂蚁的办法
怎么根除蚂蚁?
什么中药可以除蚂蚁?
家里住3楼,最近出现了许多蚂蚁,请问怎么消除蚂蚁?还有蚂蚁怎么来的?怎么预防?
驱除蚂蚁的药叫什么名字?
怎样 杜绝蚂蚁
怎样去除家中的红蚂蚁
如何除家里的蟑螂,蚂蚁,蜘蛛,蚊子等物?
我家里有好多蚂蚁,怎么才能去除啊、用过很多办法无效
蚂蚁最讨厌什么味道,或者什么东西?什么办法可以根除蚂蚁?
家住平房院子中有蚂蚁,现在屋中也有了!怎么去除?
室内的蚂蚁怎样除
除小蚂蚁寻找蚁后
怎样消灭蚂蚁
家里有宠物怎么除蚂蚁
除了蚂蚁花呗、好期贷还有什么
花盆里有一个庞大蚂蚁窝,教教我怎么除蚁
阳台上蚂蚁怎么才能根除
我发现家里有个蚂蚁窝!有什么除蚂蚁窝的办法么?急急!
家里好多红色蚂蚁...怎么除...?



前一个讨论
怎么去除发财树花盆里的蚂蚁
下一个讨论
屋子里有很多小蚂蚁,衣柜里墙角都是,怎么办啊?求能除掉蚂蚁的办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