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室内蚂蚁的消除办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红蚂蚁多在厨房有油物食品处,‍可利用这一特点将其消灭.‍晚上睡觉前先将所有食物移至蚂蚁去不到的地方,‍再将一片肥猪肉膘放在地上,‍并准备好一暖瓶开水.‍第二天早上,‍蚂蚁聚集在肥肉膘上吃得正香,‍不要惊散蚂蚁,‍立即用开水烫死.‍这样几次即可消灭干净。
2.跟踪追击,找到蚂蚁的巢穴并挖开它,用开水来烫,然后再烫外面的蚂蚁,直到彻底清除。
用鸡旦皮在微火上烤黄,再用面板擀碎,放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每个地方少放点,多方几个处,蚂蚁吃掉后回窝既死。
3.选择一种对蚂蚁口味的药剂毒饵,工蚁将毒饵搬回后,能够使巢内蚁王、蚁后及幼虫中毒身亡,达到全巢覆灭。
4.将橡皮筋放在有蚂蚁的地方,它们最怕这种气味。
5.有一种叫“蚁蟑灵”的药非常灵验,很多小区里都有,约三天见效。放在蚂蚁或蟑螂经常长没的角落,即可以杀蚂蚁,又能杀蟑螂。

6.选择一种适口性好、对蚂蚁没有趋避作用的药剂毒饵,工蚁将毒饵搬回后,能够使巢内蚁王、蚁后及幼虫中毒身亡,达到全巢覆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赶走蚂蚁
房间有蚂蚁怎么办?
其实蒜头对蚂蚁就非常有效了,
只要在他们的路径上放一颗切开的蒜头,
蚂蚁马上绝迹!
或者把蒜头切两颗放在水里,
然后把水拿去擦地板,蚂蚁从此后就立刻搬家!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推荐一种我家亲自用过的灭蚁药吧,我家蚂蚁也好多年了,期间也陆续用过好多办法,比如喷药和撒鸡蛋皮等,各品牌的灭蚁药乎都用过,可老是上当啊,蚂蚁不是不吃、就是吃了不死,反正是灭不完啊,过几天又出来了,后来我想明白了,因为躺在窝里生蚂蚁的蚁后没有消灭啊,但也没办法啊,后来我气得都放弃了,时间长了也就习惯家里有蚂蚁了,去年偶然遇到了一种灭蚁药,看着评价说不错,销量也巨大,又燃起了我灭蚁的希望,这药以前也没见过,就想试最后一次吧,没想到撒上当晚就有好多蚂蚁来吃,三四天后,蚂蚁就一个不见了,全死了,骗人是小狗啊,这药你用上肯定也没问题,我是从网上买的,可是这里没法直接发网址啊,我刚才查找了一下,吃一了惊,一年不到,他们现在的月销量都超过2万袋了,看来不是光我用着好啊,你可以到淘宝网用“ 语杰蚂蚁三天灭绝 ” 这几个字一搜就找到我买的这个药了,我记得卖家好象是潍坊的,还有蚂蚁吃这个药的视频呢,别家的我没试过,不敢说效果如何啊,但这个确实是解决了我家的大麻烦,现在你可以在灭蚁过程中少走弯路了。家里没有蚂蚁的日子真好啊,食物又可以随便放了,如果你用了效果不错,一定要采纳我这个为最佳答案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多要找到根源。蚂蚁来你家里,肯定是你家里有的地方适合它们生存。所有你最好找到根本原因,消除之后,在那个地方喷上杀虫剂就很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点蚊香,碰杀虫剂,效果不错。



相关蚂蚁话题

家里突然有了红色又有点透明的很小的蚂蚁,是什么蚂蚁啊,怎么产生的,有什么危害,怎么彻底铲除啊
黄蚂蚁怎样才能彻底消灭
老房子里有好多的小红蚂蚁,如何消灭?
为什么我的家中出现很多飞蚂蚁怎么根除
蚂蚁除了会认路还会干什么
蚂蚁为什么怕醋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消灭蚂蚁?
家里出现像蚂蚁一样的虫子,很难根除,该怎么办?
怎样快速清除土中的蚂蚁
果树上好多蚂蚁怎么灭
家里的墙上出现了红蚂蚁,怎么消除?
蚂字除了组词蚂蚁还能组什么词
家里厨房柜子有蚂蚁怎么办能除根
家里地板砖里有蚂蚁窝,要怎么消灭蚂蚁啊?
蚂蚁窝除了做药还能干嘛?
家的窗台上出现蚂蚁窝,老是不知道怎么除去怎么办啊。
怎样才能消灭咬人的黑蚂蚁
有朋友用过薰衣草精油驱除过蚂蚁吗?这个方法有效吗。
家里的小红蚂蚁怎样才能彻底消灭?
怎样消除金桔树上的蚂蚁?



前一个讨论
如何彻底消灭家里的蚂蚁?
下一个讨论
家里突然有了红色又有点透明的很小的蚂蚁,是什么蚂蚁啊,怎么产生的,有什么危害,怎么彻底铲除啊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