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有卖诱杀蚂蚁的毒饵的?或者自己如何制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HOHOHO!你说的我都知道!我问的是哪有卖毒饵的…(吐血中)回答:一般大型超市都有卖的......(晕血中)追问:好吧!买不到毒饵只有退而求其次了,你说的考鸡蛋壳之前用洗鸡蛋壳不?回答:不是说研成粉末的么?回答:MISS!不好意思!我是把它们洒到了角落,可是我刚才用热水器做水,不小心那些鸡蛋壳碎沫被水淋了,会不会影响效果!我一点都不好运!回答:那就不知道了 我试过没撒水的 满管用的 洒水的要不你试试?追问:是看到有些蚂蚁把它们叼走了,可是没看到效果呀!



相关蚂蚁话题

香水瓶喷的香水能够用来杀灭蚂蚁苍蝇等害虫吗?
家里地上总是有蚂蚁怎么办?有什么可以杀蚁的吗?
【急急急】在线等:普通杀虫剂对蚂蚁有效吗?
为什么冬天家里还有蚂蚁?怎么消灭?
家里有这种虫子,是蚂蚁吗?咬人吗?怎么灭杀?有图
家里不定时出现黑蚂蚁,曾经打过一次药,后来还有不过少了一些,问一下怎样把蚂蚁全杀死?
家里有小黄蚂蚁,怎么杀也杀不净,怎么办,烦死了
蚂蚁吃到蚁药几天会死
花盆周围喷杀虫剂,会把花土里的蚂蚁杀死吗
我家的楠树被蚂蚁掏空了,怎么杀灭蚂蚁
家里的厨房里有很多蚂蚁怎么做才能彻底杀掉
蚂蚁药能杀死白蚁吗
玉米地里的蚂蚁怎么样才能杀死
家里出来密密麻麻极小极小的小蚂蚁,碾死还有股难闻的味道,用甜味引杀几次,但还有。怎么办?
杀白蚂蚁用什么药比较合适
百香果开的花里面有蚂蚁,可以用杀虫剂杀吗?杀了长的果还可以吃吗?
用什么农药能杀死土里的蚂蚁?
房间里的黑色长着翅膀的蚂蚁怎么杀死?
怎样杀死杨梅树上的黑蚂蚁
什么灭蚂蚁药可以杀死红蚂蚁



前一个讨论
身上起了很痒的红疙瘩,家里人说是被蚂蚁咬了,想问是不是,如果是的话怎样杀灭蚂蚁?
下一个讨论
香水瓶喷的香水能够用来杀灭蚂蚁苍蝇等害虫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