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开通蚂蚁借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支付宝开通蚂蚁借呗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工具材料:一部安装有支付宝APP的智能手机(这里以苹果6为例)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我”的页面找到“蚂蚁借呗”选项,点击进入。

2、打开蚂蚁借呗页面,出现“完善身份信息”的提醒,点击“去完善”。

3、跳转到“身份验证”界面,根据要求“拍摄/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4、上传成功后,点击最下方“同意协议”选项,点击“确认并提交”。

5、个人信息完善完成,跳转到蚂蚁借呗的主页面,点击“同意”按钮后,点击最下方“同意协议并申请额度”。

6、跳转到“申请额度”界面,输入相关学历、收入、地址等详细信息,点击“同意”按钮后,点击最下方“提交申请”。

7、切换到本人身份人脸验证,正对面拿起手机眨眨眼验证为本人通过即可。

8、等认证通过后到支付进行验证页面,点击输入支付密码或使用指纹密码支付。

9、通过验证后,进入“结果”页面显示“资料审核中”,点击“完成”即可,等待系统审核结束后,支付宝工作人员会以短信发到手机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 蚂蚁借呗开通路径
蚂蚁借呗开通操作路径:

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蚂蚁借呗】,尝试开通。
☆ 蚂蚁借呗无法开通怎么办
1.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
(2)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
(3)账户绑定手机。
满足以上条件的账户,系统会根据您的账户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能否使用,以系统评估为准,人工无法干预。

2. 没有蚂蚁借呗入口怎么办:

如果根据上述路径,未找到借呗入口,则表示暂时还不满足借呗的使用条件,请您不要灰心,系统会不定时的进行评估,一旦满足准入条件,即可使用,建议您保持良好的账户状态,不定期关注。



相关蚂蚁话题

蚂蚁借呗开通要什么条件
芝麻信用648 为什么我的蚂蚁借呗 开通不了
我的蚂蚁借呗突然关闭还会开通吗
申请开通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一般什么条件能开通
怎样能满足开蚂蚁借呗的要求
蚂蚁借呗,提示今天申请的人太多,明天再来?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蚂蚁借呗今天提示可以开通了,但是我现在还不想开通,以后我再开通还能开通吗?
我自己申请蚂蚁借呗永久关闭,现在又想开通啦,还可以开通吗?为什么永久关闭蚂蚁借呗花呗也不能用啦?
你好,开通蚂蚁借呗需要什么条件
开通蚂蚁借呗是客服打电话开通的吗?要押金的吗
蚂蚁借呗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呢?
蚂蚁借呗无法申请:有什么办法可以开通
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可以开通蚂蚁借呗,我能信吗
我的支付宝之前里面都没有借呗这个选项,但今天就出现了蚂蚁借呗这个功能,可无法开通,是什么意思呢?
申请开通蚂蚁借呗为何在征信报告中显示的是贷款审批
申请开通了蚂蚁借呗,如果不用还要利息嘛
蚂蚁借呗之前没有,今天突然看见有了,现在申请能开通吗
蚂蚁借呗会向紧急联系人打电话核实信息吗?
第一次开通蚂蚁借呗没有通过要多久才可以在次申请



前一个讨论
蚂蚁借呗关闭后还能再申请开通吗
下一个讨论
蚂蚁借呗开通要什么条件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