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分手时男友跪下了,如何处理?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你因为你觉得彼此不合适了,你提出分手,然后你的男友给你跪下了
user avatar   cherry92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是你因为你觉得彼此不合适了,你提出分手,然后你的男友给你跪下了
user avatar   sui-gua 网友的相关建议: 
      

MacBook Pro (从定位上来说)本来就是干活用的机器。说实话,用来娱乐,很可能还不如买台 iPad 好使——起码 iOS 上的娱乐应用生态还算是不错。

OS X 和 Windows 的软件不相兼容,这恐怕是购买一台 Mac 前最先要了解的事情。如果不先为此做好心理准备就兴冲冲地去买 Mac, 还是 MacBook Pro, 要么是被无良的店员坑了,要么是作为消费者太不谨慎了。

说回「OS X 有什么好」——对我而言:

  • 字体。我选择使用 Mac 的最主要原因,是 OS X 的字体渲染风格更对我胃口——即便我使用的是低分辨率屏的 2012 版 MacBook Pro。虽然 Windows 能使用 MacType 这样的插件来改变字体渲染风格,但在最近版本的 Windows 中,也已在很多场合下失效。
  • 对于设计而言的一点便利功能。包括而不限于「预览」能够以真实尺寸显示 PDF、更全局的 OpenType 特性支持、便利的 PDF 虚拟打印等。
  • 可用性不错的自带软件。
  • 此外,对于程序员而言,OS X 应该算是个不错的 UNIX 环境。

我学习需要使用的主要工具都可以在 OS X 中使用,而不能满足的那部分,用虚拟机也可以挺流畅的解决,而我并没有「杜绝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的那种精神洁癖,所以用得挺舒服;加上对我而言,娱乐多是可以通过浏览器解决的事情,要玩点游戏,也有 Steam 和虚拟机。因此我不觉得 Mac 在娱乐上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当然,这也只适用于我自己了。

* * * * * *

在 Mac 上装 Windows 没什么不好的,这本来就是苹果允许、并用以吸引新用户的手段,Windows 也是个好使的操作系统。就是续航会短,发热也相对厉害一些。此外,屏幕色彩可能需要加载色彩配置文件来改善。前两年 MacBook Pro 还被评为「最合适使用 Windows 的电脑」。只是,最好装 Windows 8 或 Windows 10——Windows 7 虽然是个好系统,但对 HiDPI 的支持不足会浪费了那块 Retina 屏。

如果还是绕不开「花大价钱买了屌丝机」的心理,那么趁早出了止损还好。亏钱无可避免,但好歹不会用着心塞。不过,现在达到 MacBook Pro 这个标准(硬件、设计、工艺)的 PC 笔记本,也不便宜得去哪里就是了。

谢谢邀请。




  

相关话题

  男朋友说我无趣无聊花里胡哨 随意评价我喜欢的东西 我要怎么做? 
  能跟@綾音Ayane谈恋爱快乐吗? 
  女朋友可以打嘛 ? 
  男朋友出差勾搭妹子是渣男吗? 
  男生抵抗不了的接吻方式你都知道那些? 
  男朋友这样是为什么?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如果法律规定谈恋爱与结婚一样,也需要登记会怎样? 
  男生一般不会选择什么样的女生? 
  八年半的感情被劈腿,无法走出来怎么处理? 
  如何看待女子穿婚纱在福州马拉松终点等待男友,但男友中途退赛?在哪里等比较合适以及冬天穿婚纱如何保暖? 

前一个讨论
史上最奇葩的广告语是哪句?
下一个讨论
电脑特效为什么这么贵?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