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技术上如何把一首歌里的不同乐器,人声分开?可行么? 第1页

  

user avatar   wander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泻药,药药切克闹

貌似很难做到让人满意,分轨的工程文件另当别论。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花钱找音乐学院的孩子们给扒个midi出来,好的音源可以做到很高的近似度,也不很贵。




  

相关话题

  莫扎特被誉为天才,他的哪些天赋令人难以企及? 
  「击退」广场舞大妈的「远程定向强声扩音系统」是什么? 
  如何将一段频谱,比如matlab产生的代码,转化成可以听的声音? 
  你印象中最火的歌是哪一首? 
  哪些歌词或句子让你产生了「这如果是我写的,让我当场死我都愿意」的感觉? 
  为什么离开AXL之后,slash就没有经典作品传世了? 
  中国大陆民谣歌曲中是否常用到诸如「姑娘」、「南方」、「流浪」等意象?产生的原因是什么? 
  你最不敢听的歌是什么? 
  用嘴吸气球里的气再说话为什么会变声? 
  为什么我每次听《歌唱祖国》合唱的时候都会有哭的冲动? 

前一个讨论
百度 2012 Q4 财报发布后股价大跌,财报中披露的哪些信息起到作用最大?
下一个讨论
怎么没有互联网公司进军电视产业,不是小米盒子 apple tv ,而是直接做电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