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散户从中国股市上赚钱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在里面不怕跌,怕涨。15年到现在20万,只亏几千,怕算是股神了吧。股票是亏的,打新运气好挣了钱,还有买车提了躲开几次瀑布。算是贬值是亏钱的。


user avatar   green-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06年开始理财,买基金股票等产品。

到07年,股票15万,那时候就是随便一抓就买,然后就赚了15万。

继续炒股,下半年就开始利润没了,接着08年亏得娘亲都不认识了,只剩四万不到好像。

因为炒股的时候整天看电脑,神经绷着不能松懈,又要工作,又要结婚生孩子,就没啥精力搞了,索性亏本出来了。

然后09年花了11万去乡下镇上拍了套房卡房,两年后拆迁,赔到了120万。

06年还有七万买了个混合基金,开放型,一直持有到今年。不过5.15全部出来了,赎回后资金差不多是25万。

继续前面拆迁赔到的钱,去年下半年拿出20万又杀回股市了,买了珠江钢琴上海交运等几个股票。

珠江是因为自己女儿开始学钢琴,周围老师专业人员都推荐它作为入门琴,还有它的线上教育,让我觉得应该是个不错的股吧,和海伦比价位也低,就买了。交运是因为迪斯尼国改神马的,价位也不高,也买了。

然后就是断断续续,也持有到今年5.15,差不多翻倍不到点全部出来了。


因为本身不懂技术,平时又要带孩子忙家里,加上以前买卖股票时那种紧张的心情一直给我很不好的感觉,自己清楚没那个实力,也没精力和时间过分投入到这事上,所以趁早出来了。不管后面涨再多,我都不要了,多大的头戴多大帽子,这点利润可能会被人笑,可自己真心觉得赚大了啊,买两个包包,妥妥的啊,哈哈哈


user avatar   orchimik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际上似乎并不承认夏朝的存在 却根据挖掘和荷马史诗确定克里特文化 是否是双重标准


  

相关话题

  股票意外连续跌停,比如重庆啤酒疫苗事件双汇瘦肉精事件,这种超跌该如何抄底,有关于这方面的书或理论吗? 
  如何看待 52 只企鹅创收 2188 万,大连圣亚上万股民被企鹅救了? 
  20210521股市分析和20210524股市预测怎么样? 
  李嘉诚大肆投资英国基础设施,英国政府是否担心国家安全? 
  20200703股市分析和20200706股市预测怎么样? 
  20200731股市分析和20200803股市预测怎么样? 
  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是怎么养家糊口的? 
  8月1日中国恒大出售恒腾网络7%的股份给腾讯,为何又提供给恒腾网络20.7亿港元的五年贷款? 
  如何看待 3 月 13 日 A 股开盘,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 5%? 
  有哪些发展中国家容易且值得移民? 

前一个讨论
怎么做到只看动画就把日语学会?
下一个讨论
P 社游戏有哪个瞬间令你感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