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与妹子躺在沙滩看星星,应该聊些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planet4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的星空在哪里么?”

我偏过头来望着她说,没有等她回复,我便低头自言自语似地继续:“在很多很多年前,无意中我看到了一张星空的照片,那张照片里的星空群星闪烁,色彩绚丽的星云霸占了整个黑色的夜幕,那时候,我便立志要看到这样的星空。”

“所以多年来,一有机会,我便会背上行囊到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去看星空,或者准确地说,是寻找那一片星空。我背着帐篷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在深山里,在沙滩上,在沙漠中,在草原上,在雪山里,但是却一直没有看见那样的星空。”

“后来,有人告诉我,那张照片是特波卡的星空,但即便我到了特波卡,也看不到那张照片里的星空。”我望着她,难掩自己脸上失落的表情。

“因为那不是肉眼可以看到的,而是需要长时间的曝光。所以,那张照片所呈现的并不是某一时刻的星空,而是经历了一段时间酝酿后的星空。”

“为了这件事情,我失落了很久很久,每当想到自己无法亲眼看到那样璀璨的夜空,我便感到无比的沮丧。”

她握了握我的手表示安慰,海浪声有节奏地起伏着,而我们则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但其实,你会发现,星空就像感情一样,总是要时间的积累才能呈现出最美的一面。而且当我们忙忙碌碌四处奔波去找寻最美星空的时候,却往往容易忘记最美的风景也许就在身边,只是需要经历时间的酝酿”,我望着她的眼睛说道:“当然,要在对的地方,对的时间,和对的人。”

“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相关话题

  是不是男性独身主义不如女性倾向强烈? 
  在追求、恋爱乃至婚姻中,有哪些残酷的规则或规律? 
  默默陪你9年的男生在想什么? 
  被男友猥亵过,至今不接受他,怎么办? 
  这种属于在医学界挑拨男女对立嘛? 
  某些女生可以恶心到什么程度? 
  这个男人啥意思?我太郁闷了? 
  相亲后男生没主动联系我,要主动联系吗? 
  为什么恋爱、相亲一直失败? 
  当女朋友提出房产证加名,男孩子都是怎么想的? 

前一个讨论
辞掉媒体工作去做公务员是不是不理智?
下一个讨论
年轻人应该怀着怎样的态度对待金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