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这才哪儿跟哪儿啊?

万里长江奔腾东流,厉害吧?最后在上海修成正果,注入太平洋。

可你看看它从格拉丹东川流南下的时候,差点就出轨冲到缅甸,入了印度洋,要不是在云南石鼓镇转了个100多度的大弯,走上正轨。

别急,还没完,下面还有好多激流险滩呢,你们俩起码也得过了宜宾,重庆更好,最好出了三峡,关系才能稳定正常。

所以,你慢慢走吧。


user avatar   liu-wei-heng-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弟,你这是自作自受,为爱冲动是要讲实力和资本的。

不该和高中生谈恋爱,心性不定。

更不该辞去对口工作,冲动盲目。

听她口气,很瞧不起你,搞不好是饭票+永动机。瞧这情形,她无所谓,你受不了。“人不识惯”是真理,你领悟的代价略微大点。

你现在应该怎么办?

别慌,要淡定,喜怒不形于色。抛家舍业来都来了,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先和她凑合着。

固本强基,抓紧找对口工作,回老家还是考外地,该走就走,没事业的男人不如一根黄瓜。

至于感情,一切随缘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更新:2021.8.21

最近被翻了?那么多人看。有些人的回复是真的搞笑,跑过来冷嘲热讽,说什么没钱没能力是活该。三年之前匿名回答就是不想被这些狗喷,我的初衷就是告诉大伙儿一个道理:对方出轨了,特别是精神完全出轨了,那就该分手!!!我写出我的经历是告诉大伙儿不要抱有幻想继续骗自己,我是想告诉有相似经历的人要好好活着,走出阴影,你还有家人,朋友,有爱你的人,你会遇到真正爱你的另一半!

我真的不懂,我做错了什么?我没有报复她,没有去伤害她,没有人前人后的诋毁她。我只是抱有善意的劝告有相似经历的人不要陷得太深,评论里有些朋友因为类似的经历说要报复前女友,我也是好言相劝,要珍爱自己,不要去报复她,因为不值得。你们这些喷子真特么有病。




不是说我有多伟大,没经历过的人很难感同身受,希望能开导一个是一个。

14年分手时撕心裂肺;现在想来18年写下这个答案的时候还没有完全释怀;21年的现在可以做到内心波澜不惊。7年多了我觉得我释怀了,只是偶尔还会在深夜梦到过往,不知是忘不了初恋的五年回忆还是懊悔自己错付了大好年华。


-------------------------/-------------

匿了,不想被狗喷。
答主,分手分定了,除非你想孩子是隔壁老王的。
我就是你几年前的例子,前女友班花,大学时不容易追到手,曾经她为了给我凑钱买车票把自己喜爱的新衣服退了,曾经为了给我省钱我们一起住网吧,她陪我穷过,没有一丝一毫的抱怨,我发誓一定要对得起她,她把第一次给了我,我发誓一定娶她。毕业季,我们决定留在苏州,我在苏州找到了工作,她没有,她想去银行就必须回老家,然后她说了一句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我只有留在苏州卖保险陪你了。我那时恨不得把命都给她。
历经坎坷,我们都留下,为了她住的舒服,我大部分工资用来租个条件好的房子,我学着做饭,给她洗衣服内裤,甚至她的洗脚桶都给刷干净,我在家是从来没扫过地的人,可是我爱她,我开心,我愿意去做这些。大夏天顶着太阳,我请假给她搬家,她上班,我为了省钱,把7大包行李从6楼扛下来,下了楼才觉得胸口一阵气血翻涌,后来她给的地址错了,我又徒步走了两公里。我安慰她说 宝贝,没关系,我抗揍抗晒。
后来?手机里和别人的聊骚被我发现,那一阵不可置信的感觉,难以形容。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她在和我聊天的同时给别人发消息,为什么是同时?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分手了她来求和好,我犯贱,又和好。
再一次,又是和别人出去吃饭,骗我说和同事,被逮到。这次就直接承认了,她无所谓的态度让我彻夜难眠,每次闭上眼睛就会想到她叫我老公是不是也叫别人老公,然后就会突然惊醒。
其实我理解题主,在乎的不是她有没有发照片这件事儿,而是这可是你们两个之间的甜蜜,在乎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们甜蜜的回忆和爱情遭到了亵渎!!!!
其实女孩子在步入社会才是真正到了可塑性最强的时候,她会变得你根本不认识,因为学校里的学生就算差别大,能大到哪里去?进入社会了,她会发现自己内心最想追求的东西,在你身上永远无法实现,那时候你就是累赘,连备胎都不如。
你女朋友在大学里都这样,你还指望她能和你白首相依?其实我想过,她肉体出轨我都可以原谅她,我受不了精神出轨,我们5年了,这是对爱情的亵渎。
答主,精神出轨的人,是会再次出轨的,你自己沦为备胎,早点醒悟吧,我花了半年的时间才能在晚上正常的睡着,而后的几年还会梦到她出轨的事情,每次醒来都咬牙切齿。早点走出来吧,否则毁了你自己。

2018.2.3




  

相关话题

  男朋友特别爱你是一种什么体验? 
  男朋友说我很丑配不上他,怎么办? 
  女朋友做了mect后把我忘了怎么办? 
  为什么我们不能原谅出轨? 
  明明爱一个人却拒绝承认,还冤枉误解对方,存在这种情况吗? 
  干脆利落的分手正常吗? 
  自己有男朋友,却对别人说自己单身的女人是种什么心理? 
  跟男朋友在一起20天了,他特别容易害羞,怎么样才能让他主动亲我? ? 
  如何优雅地在知乎上找到优质女友? 
  什么的女朋友上午好好的,没有吵架啥的,为什么下午突然变冷淡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睡醒后会特别想念喜欢的人?
下一个讨论
性是不是男生结婚的主要标准?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