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分析一下男朋友背着女朋友买了房子交了首付款之后才告知是什么心理?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们还没结婚对吧?换句话说法律上你们就是陌生人。一个陌生人处置自己的资产跟你有毛关系啊?什么叫背着女朋友?她真背着你,你现在怎么知道的?交了首付才告知,那为什么不能交了首付才告知。你意思是你想出一份首付,那你倒是早说呀,人家不买你不想出首付,我就不相信你们从来不对房子问题进行讨论,那你可以早表达意愿啊。或者,你意思是不出首付,但是想让你加名字?那你不是耍流氓吗?

看到有回答说未来的规划里没有你。真是笑话,那如果结婚了你住不住那个房子?




  

相关话题

  男生玩游戏真的不容打扰吗? 
  第一次和女友做,要注意些什么? 
  被现男友发现了与前男友的不雅视频怎么办? 
  如何看待男朋友17岁了还和妈妈一起睡,而且经常裸睡? 
  女朋友穿成这样暴露吗? 
  女友和女闺蜜男闺蜜蹦迪到凌晨,我作为男朋友应该生气嘛? 
  男朋友心里是怎么想的? 
  如何找男朋友? 
  男朋友希望我每次见面把腿毛剃干净怎么办? 
  我男朋友,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了,好纠结?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人就认定“剩余价值理论是真理”了呢?
下一个讨论
家里穷没有钱给生活费,可以谈一个工作了的男朋友让他先养我,等毕业了直接和男朋友结婚这样的想法好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