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詹姆斯退役那天,会发生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i-yue-xing-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原来梁边妖大神点赞了!我说赞怎么这么快!给大神比个❤️

球场上座无虚席,许多已经退役的球星穿戴整齐,纷纷到场,大屏幕上回放着勒布朗各个时期的精彩视频。

比赛前,勒布朗说过这个赛季打完就退役,所以这场总决赛是詹姆斯最后一场比赛,场上的勒布朗仍然万夫不当之勇!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奈何队友不给力,最终,虽然勒布朗砍下40分15个篮板9个助攻的准大号三双数据,但是,北京首钢队仍以100比110输给了辽宁本钢。辽宁本钢再一次夺得了CBA总冠军。

赛后采访辽宁队主教练郭艾伦,他说本场比赛,我们主要银在了放搜,由其四对重点银的放搜,没样勒布懒得5丝分就四成功!

网上一片珍惜之声,这回真是吾皇尽力了,队友CBA

............分割线……………………

部分詹蜜非说我黑,我黑哪了?我是真没想黑!勒布朗打CBA脏了他的手了?打CBA就是黑了?那麦迪属于自黑吧?再说了,郭艾伦93年生的,他都当主教练了,勒布朗怎么也得50了,一个快50的人打CBA拿40大三双还算黑他?都什么心态啊?

________________再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

服了行不?要不我写个黑他的好不?让你们做实我黑他行不?

________________再再分.____________________

部分詹蜜G点太低,我写的这个就是瞎写的皮一下,由于这之前就不想和詹蜜撕吧,已经把老詹写的天神下凡了,但是还是有很多詹蜜觉得这是黑,我也是无语了,鉴于此,对不起,关评了,如果看完了能乐一下,那就点个赞呗!




  

相关话题

  2018-19 季前赛唐斯的数据非常好看,为什么屡次沦为空砍? 
  学习格斗技能可以保护自己吗? 
  詹姆斯在骑士前七年为啥队友那么差? 
  哪些人算的上是NBA历史上最有天赋的人? 
  怎么评价辽篮队员杨鸣? 
  为何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有如此大的差距? 
  如何评价 2020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陈雨菲 2:1战胜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夺金? 
  为什么一直没有人选出历史篮球第二人呢? 
  NBA 2020-21 赛季太阳 113:100 击败湖人,总比分 4:2 晋级,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要将科比贬低成前十守门员?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人长得挺好看的但却不上镜?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韩美林82岁在美国得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