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拒绝过我的女生还收礼物意味着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_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个女神室友,光是我叫的出名字的备胎就有十几个。

每个备胎给她送礼物都会收下。

我说“总收别人礼物是不是不太好?”

她说“我又没要,是他们自愿送给我的”

我说“那你有考虑他们当你男朋友吗”

她说“没有啊!我只是把他们当朋友而已!”

每个备胎都可以约她逛街唱歌吃饭压操场qq聊到深夜,但是她知道晚上要回宿舍睡觉,因为她说“要自爱”

她是个好女孩。听妈妈的话,学习认真,懂礼貌,待人友善,不说脏话,长得漂亮会撒娇打扮得体可以制服诱惑性感撩人也可以扮可爱呆萌天真无邪……

而女生以上种种表现足以给喜欢她的男生们坚持下去的希望,是不是自己做的还不够,再多一点用心付出是不是就能打动她,拥有一位理想女友?

其实很多女生都会愿意打着朋友的名字享受备胎的待遇,因为她们不懂付出又想要得到照顾和利益,就像从小就被家人当成公主对待一样,离开家人后也希望如此。她想找的是后半辈子把她当公主的人,在这个人出现之前,也不会拒绝暂时的优待。

而那些勇敢果断讲义气理解付出辛苦不把备胎当朋友的姑娘们哪个不是经历了重重磨难以及艰苦生活的洗礼?

别把心思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相关话题

  女生的这种疑问都很正常嘛?我理解不了? 
  怎么和忙碌的男博士谈恋爱? 
  感情是可以聊出来的吗? 
  如何成为一个撩妹高手? 
  如何评论话题:“还是嫁给一个把你当成‘公主’的男人吧”? 
  为什么暖男会变成渣男? 
  怎样才是真正的喜欢一个人? 
  该不该和跟自己家境差很多的人谈恋爱? 
  女生对于要微信的男生有什么看法? 
  有哪些给男孩子在谈恋爱时的忠告?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微博上的女同性恋出柜,被其母极力阻拦,并在与一同性恋母亲的对话中相互对话过激的事件?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小孩子会干出很残忍的事情,长大了却不会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