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88年男博士生,我这样的男性找什么样的女人才算般配,可以情投意合到白头偕老呢? 第1页

  

user avatar   li-lei-up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又来黑我们博士群体了……

其实你这条件,都不一定比得过我……

就是一个被宠大的孩子。

我就毒舌一次

1、29岁,在读博士生,明年毕业。本科一本,硕博TOP5。

挺一般的,既然不是top2,那就算了。

top5什么鬼,第一次听说这种叫法。

中国不是只有top1(清北)和top3(复交南浙科)吗?


2、三线城市,工薪阶层。家庭和睦,父母结婚三十年连小吵小闹都是极少的。对我极为宠爱,但家教也很严格,大三之后才完全放手。

对你很宠爱,蛮有意思的。

3、因为我读书,一直以来都满花钱的。家里现有存款够我在房价一万多的本地买个复式。但不知我毕业后将在哪个城市发展,一直都在持币观望。

一个是,读书为什么会蛮花钱的?我本科之后就没花过家里的一分钱了。

另外,你是准备把家里的存款拿出来啃老?还是显示家里存款多呢?

(其实也不多吧,复式?60-120平,也就是100w左右吧。

而且持币这么多年,错过房价最好时期,真是醉醉的)


4、长相白皙清秀,身高177。

白皙还好,清秀,你这真会夸自己啊。

(一般说个长相过得去就行了,清秀这种褒义词一般是别人说的

(不过既然清秀了,估计比我长得好,我一般形容自己是不影响市容

5、从不抽烟,偶尔应酬喝点酒。会打游戏,绝不沉迷。平日最大爱好就是看书写论文做学术发paper,喜欢旅游,喜欢美剧,喜欢动漫,会点乐器,还喜欢养小型宠物。

最大的爱好是“写论文做学术发paper”,这个xx我给满分。

请问发了几篇SCI/SSCI了,一区的几篇?H-index多少?

6、毕业之后,可能会进高校、研究所或事业单位。二线城市,月薪八千以上妥妥的,不过之后评上职称会涨很多。
在校期间,gpa一直都是专业前三。本准备出国,特别怕麻烦,怕生活受苦,还是舒舒服服呆本校吧。

这个,只能四个字:

蜜汁自信。

(这里其实有bug:

强调本科一本,硕博top5,理论上意味着你的本科和硕博应该不是同一所学校。

然后又说在校期间,GPA是专业前三,从你说,怕受苦,所以舒服的呆在本校的角度来看,应该是硕士的GPA,but,都硕士了,还盯着GPA?难道不应该是看你的最大爱好“发paper”么?)

7、从小生活方面完全不操心,真是娇生惯养的。现在生活非常独立,无论是出远门各种行程安排,我都能把家人和朋友安排地妥妥帖帖,还是生活自理、学术研究,我大多不依靠任何外人。

这个还不错。

其他雷人雷语真的很多,你确定你不是来引战的?

看到今天好几个女生、男生都摆出自身条件,蜜汁自信地征偶,我也求教一下万能的知友吧,我这样的男性找什么样的女人才算般配,可以情投意合到白头偕老呢?

别怪我直言,你的内容更“蜜汁自信”!

“我这样的男性”,这话说的多么壮志未酬啊……

1、我实在无法跟家境远不如自己的女生交往,除了花钱,还有各种作,特别贪婪索取,你想不出的各种花样折磨你。我谈过一个,被搞怕了。我最爱的,还是那个门当户对的女孩,但起先,我们根本不知道对方的家境,真的是一见钟情的。

你的家境,真的很一般!!!

2、我不是那么好美色的,只要看着舒服就好。其实,我不认为真的有多少美女存在,大多是后天养成。只要肤色白皙,身材恰好,身高162以上都可以,会护肤,稍会淡妆加打扮即可。其实是拿我前任的标准来说事。

啧啧,“看着舒服”哈哈哈,这个就像那种常见的“我要求不高/没啥要求”

皮肤白皙?身材恰好?身高162?。“身材恰好”这种黄金身材,是多少妹子梦寐以求的……

还有什么“你是小公主,我也是小王子”,哈哈哈,我默默放下了手中的意大利炮,毕竟你这么“可爱”,不忍心这么残忍的摧毁你的梦……


你反复提到自己“怕麻烦”,又说自己“有责任”。

根据鄙人多年阅历,怕麻烦的人,一般缺乏责任。

责任感的背后是往往无数的麻烦,否则如果想呼吸空气一样轻松,那算啥责任?


都博士了,这么大的人了,能成熟点好不。


—————ps—————

对于觉得我过分的,你们没看到过题主这段话诶?

俗话说“看花容易绣花难”,挑人毛病,给人找茬,求全责备什么的是最轻巧容易的。我知道,现代社会大多数人都或多或少有负面情绪累积,想找个发泄口,可是要知道内心有正能量才能活得阳光舒适啊。为喷而喷,只能扩大内心的黑洞。
我想问一句,以恶意揣测和无故怼人,你真的能够心安理得,今晚睡得好吗?

这种话,可是小王子题主嘴里说出来的,超级无语。

任何的不符合他意见的都是“负面情绪累积”,“发泄”,是“喷”,“扩大内心的黑洞”

大家都在“挑人毛病,给人找茬,求全责备

给这种人辩护,还指责我下手太狠,那才是“蠢猪式仁义的宋襄公”!


user avatar   ffanca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看到旧照片里,我爷爷姥爷帅的秒杀很多明星啊!你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年轻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呢?请放上旧照片。
user avatar   jianghanch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你吃的蔬菜在正常植物眼里已经全是生化危机种了。


user avatar   wallst-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相关话题

  这样的婚姻还能忍不?苟且偷生还是离婚?无性婚姻,冷暴力,愚孝? 
  女生在大学和老师谈恋爱的终点是幸福的概率大么? 
  大学生选择第一次恋爱对象时最好不要选择哪些人? 
  一个女研究生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中专的小混混,被分手后十分伤心不甘,这个男孩真的从头到尾没有一丝真心吗? 
  如何看待湖南一上门女婿中年得女,辛苦养大发现不是亲生,索要50万赔偿? 
  为什么明明小三被社会所反感所唾弃,却还有人愿意放弃道德底线去做小三? 
  你在做研究的时候走过哪些弯路,收获和经验是什么? 
  对他没有心动的感觉,但是他对我很好,我该和他在一起吗? 
  女朋友主观唯心,我应该如何规劝? 
  如何看待印度青年被人绑架逼着结婚? 

前一个讨论
战舰世界被服务器制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战舰世界新版本要变更烟雾机制?开炮散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