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友问前女友好还是她好,我说前女友好,我是不是在作死?我该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wei-ling-zhen-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我的先生这么回复的话……

我会开始较劲,

首先为他做一碗哈萨克式奶茶,配上一盘烤面包片。中午做一道炒秋葵和一道番茄牛腩汤(时间更充足的话,就改成蜜汁叉烧)。

“你的前任厨艺也比我好吗?”

过年大扫除的时候,只要经济状况允许,我宁愿请长假或者辞职。直到家里一只虫子和一片灰尘也不剩。

“你的前任做卫生也比我好吗?”

他加班或是聚餐到深夜的话,我会稳稳地把车开到那里。平稳地送他回家。

“你的前任驾驶技术也比我好吗?”

当他需要我来满足的时候,我会如他所愿选择最合适的方法。直到他一时的欲望都被释放出来为止。

“你的前任对生物本能的驾驭也比我好吗?”

当他工作上或是生活中遇到什么难题和不顺的时候,就算不能解决,我也会尽力倾听。

“你的前任对你的支持力也比我好吗?”

当他想堕落成纯粹的肥宅而不顾身体的时候,我会监督他早睡早起,会陪他一起长跑、健走、游泳、打球或是节食。

“你的前任的健康生活习惯也比我好吗?”


没关系,既然是我的先生,那么我早晚要让他知道,说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话,是要付出代价直到被我逼疯的(划去),我会在许多切身与他相关的地方,胜过那个已经距离他渐行渐远的、过去的残影。



可是事实上呢?

做个贤妻太难了,太累了,我还是一个人自在过吧。

更何况我也是人,谁知道我会不会因为这种讨厌的话而分神、失态,甚至对他信任动摇呢。




  

相关话题

  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放弃一份熟悉的工作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开始一份新的工作? 
  为什么男朋友知乎取消了对我的关注? 
  2020 年,你有哪些经营爱情的新感悟? 
  男生真的好追吗? 
  挽回有新任的前女友? 
  假如爱人变了心,你是否会选择继续? 
  和男朋友同居一年,每天给他做饭做家务,我这样算是免费的保姆吗? 
  前任睡了别的女人。在一起八年 ,分手后他一直求复合 我也心里有他。可是他睡了别人 我接受不了怎么办? 
  结婚后老公不让我养狗,让我在狗和他之间做选择,我该怎么办? 
  「婚外情」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现代人的出轨行为会渐渐形成风气? 

前一个讨论
你吃过最美味的食物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真的有“痛觉神经不敏感”,也就是“不怕疼”一说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