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实中有没有哪些书,学会了就好比学会了《降龙十八掌》或《九阴真经》,一跃脱离底层?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或者类似的什么
或者许国彰的也行。
本书同系列皆可

如果你把语言能力和数学能力视作通用能力比如什么打坐50年心法自然无敌之类的,只求剑招的话……

随便参透一本,基本上你就飞升了……


组织和理论上……不要太往前追,最早看看《沪交全能旅者文选》也就到头了……

至于什么《镰锤宣言》、《红教二圣全集》、《喀山秃头导师全集》、《格鲁吉亚大胡子慈父选集》、《湘潭点火大喷子选集》、《淮安完美铁人选集》、《广安传奇矮人文选》的,不建议习练,杀伤力太他妈大,怕是没练几招就要被厂卫抓了去……




  

相关话题

  在古龙的小说《武林外史》中关于两位女性角色朱七七和白飞飞为什么在网友间有这么大的争论呢? 
  如果没有《三国演义》,金庸会写出怎样的三国时期武侠小说? 
  阿碧在《天龙八部》里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吗? 
  为什么正道可以走火入魔,而魔道不能跑水入正? 
  女生更偏爱古龙还是金庸? 
  如果将《书剑恩仇录》拍成电视剧,你认为应该请哪些演员来拍摄? 
  你觉得金庸小说装逼最过瘾的是哪一段? 
  为什么评书和演义里面经常有回马枪拖刀计之类诈败招数,武侠却很少见? 
  《笑傲江湖》里的葵花宝典女人练会怎样? 
  金庸笔下谁最好色?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少林寺方丈到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调研古籍保护系统?
下一个讨论
历史书中的“歼灭”是什么意思?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