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何库里队友远强于詹姆斯,勇士的对手却经常包夹库里,相反骑士的对手不包夹詹姆斯? 第1页

  

user avatar   15571983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很简单的道理:攻击手段不同。

库里最厉害的得分手段就是外线出手,外线包夹库里的目的就是不让他在外线出手,如果不包夹库里,库里通过挡拆单打投射完全可以投死对手。詹姆斯主要得分手段是突破,外线持球单打投不死对手,所以不必要在外线包夹。如果突破过人了,里面还有协防呢。这也是这个季后赛湖人在外线包夹哈登的原因,但是哈登真的吃瘪了。

至于破包夹的方法,主要就是传球,并且在传球后要跑战术继续参与进攻,其次是带球摆脱包夹。破包夹能力,两个人都是顶级。詹姆斯靠开阔的视野和极佳的传球能力;库里被包夹后传球视野受限,但是传球极具创意,并且带球摆脱包夹能力更强。哈登吃瘪在被包夹后既不能带球摆脱防守,勉强传球后又不能像詹姆斯、库里那样继续跑动积极参与进攻。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雷阿伦:「乔丹史上最佳詹姆斯只是 top5 」? 
  NBA这么假,为什么还有人喜欢看? 
  NBA 历史上有哪些著名的三分手,他们有怎样的故事和特点? 
  伦纳德会在 2019 年夏天加盟湖人么? 
  总统山毫无疑问有乔丹&贾巴尔&詹姆斯 ,但谁是第四个? 
  为什么这么多人吹捧东契奇?他的打法不就是一个运动能力更弱的哈登么? 
  2018 年 11 月 11日,巴特勒被森林狼交易到 76 人换来萨里奇、考文顿,如何评价这笔交易? 
  如何评价 2016 年 2 月 28 号雷霆和勇士的比赛? 
  亲身经历过乔丹时代的人,如何评价科比? 
  随着 NBA 暂时停摆,文斯·卡特会提前结束职业生涯吗? 

前一个讨论
国产车的耐久性真的很差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贾家对焦大从轻发落,只封他的嘴而没要他的命;你认为应该如何处理才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