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对前女友称呼亲昵、一起看电影、偷偷见面,正常吗? 第1页

  

user avatar   recoo-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表示很喜欢这种不胡乱吃醋又不作死的妹子 就算有点儿傻也傻的十分可爱 萌萌哒!

把渣男甩了跟我走吧!这种以朋友之名做偷情之事的最恶心了 你这么好的妹子值得更好的人来疼爱(比如我23333


user avatar   2maodadoub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完上瘾,你们也来秀一秀恩爱吧。各位小伙伴不要回到OOXX,虽然这个也是只和你一个人做的事儿。谢谢


  

相关话题

  朋友喜欢的男生喜欢我,怎么办? 
  怎样才能交上东北男友?超级喜欢东北人? 
  伴侣向你道歉时,反问「你错哪了」是好的方式吗? 
  你是选择先脱单还是先脱贫? 
  为什么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后他反而变得害羞了? 
  放弃一个很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男朋友研一我工作,和男朋友要订婚,彩礼一次性给16.6万男朋友说先给6.6结婚的时候再给10万合理吗? 
  怎么样才能让他四个个月以后重新和我在一起? 
  当男人说「你让我静一下」时,他在想什么? 
  喜欢佛学的女生抄了一遍金刚经作为礼物送给我,该如何感谢? 

前一个讨论
AKB(48G)饭圈有哪些著名的梗?
下一个讨论
李清照在她的作品里宿醉过多少次?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