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看詹姆斯打球有种毫无美感的感觉?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从技术特点上回答这一问题?
user avatar   william-lim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大家都会尽量避免分歧。

以前我一个同事,他很少发朋友圈,有一次聊起来他就说,朋友圈要么就是吃、要么就是玩,想发表别的想法又不如微博那样自由随意。所以,他喜欢玩微博!

除了个别比较彪的人,大多数人都是这样,也不能说是虚伪,有些圈子里大家知根知底,该反美也反美得很!




  

相关话题

  勒布朗詹姆斯这赛季如果夺冠会不会突然退役? 
  为什么 NBA 选秀会有水货?球探们之前肯定有做很多功课的吧? 
  詹姆斯连续 9 年总决赛,5 年 3 冠,为什么不能称他统治了一个时代? 
  为什么詹姆斯的历史第二人总是被质疑? 
  邓肯的人生观价值观是什么? 
  为什么感染新冠的NBA球员在痊愈后都几乎没有后遗症? 
  詹姆斯报团是不忠诚吗? 
  如何看待欧文社交软件取关詹姆斯? 
  NBA历史上对某个球员最夸张的防守待遇是怎样的? 
  詹姆斯的历史排名为什么会超过奥尼尔和邓肯?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人类以四个巅峰主动上门报团的总冠军为荣?以竞技体育也耻?
下一个讨论
喜欢的 NBA 球星被很多人骂是什么心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