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抖音上看到的,大佬看下说的是否正确? 第1页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TM就是段子好吧……


现在编个段子一不小心还能钓鱼了……




嗯,建议不要在地球上向东西方向运动,因为地球的磁力线是南北向的,东西向的运动会导致身体被地球磁力线切割。人体内80%以上的成分是水,当水分子被磁力线切割成为小分子水时会产生乳化作用,简单说就是可以与油脂和蛋白质形成乳浊液,不明白的可以参考牛奶。而人体主要成分就是水、油脂、蛋白质,所以经常东西向运动的人,体内的水分子会和油脂和蛋白质形成乳浊液,最后整个人变成一坨奶整个垮掉……




  

相关话题

  铜锅为什么煮汤是灰色?该怎「开锅」,跟铁锅一样吗? 
  计算化学领域中有哪些技术可以被称为是当前的黑科技? 
  加速器使用的电子源有哪些?各有什么优缺点? 
  不懂就问:tungsten 和 wolfram 都是化学元素「钨」的意思,这两个词有什么区别吗? 
  为什么物理规则几乎都是乘法? 
  在经典力学的体系下,有没有可能用实验模拟的方法来解决三体问题? 
  我们所认知的宇宙有没有可能本身就是一个黑洞? 
  在子弹飞行途中用脚从旁边踢子弹会怎样? 
  有哪些没有(或无法)证明却经常被我们使用的结论或定理? 
  为什么充满气的气球比憋的气球重呢? 

前一个讨论
从经济学的角度看,为什么某些行业商户会共同隐藏价格,主动增加用户获得价格的搜寻成本?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创维发声明要求拼多多停止销售涉及其多个品牌的假冒商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