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乔丹未来会被超越吗?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乎不可能。乔丹能被称为帮主,能成为无可争议的篮球历史第一人,并不全是因为球队战绩和个人荣誉,而是因为他的存在,让篮球运动得到了极大的推广,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球员在个人荣誉和球队战绩方面超越乔丹,但如果要在对运动的贡献上超越乔丹,现在看来几乎不可能。在乔丹之前,世界第二大运动轮不到篮球,但从八十年代乔丹横空出世至今,篮球就是世界第二大运动。如果要超越乔丹,恐怕要代领篮球运动挑战足球的地位才行。但篮球归根到底是精英运动,有参与门槛存在,想挑战足球,除非通过规则的变更,消除身高带来的所有潜在优势,这太困难,基本没有可能。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2018年1月12日骑士99:133惨败猛龙的比赛? 
  哪些 NBA 球员的单赛季表现能入选 NBA 历史前十? 
  乔丹有哪些纪录是遥不可及的? 
  如何评价德拉蒙德·格林在 2015-2016 赛季总决赛 G5 被联盟禁赛? 
  如何评价湖人将马克·加索尔交易到灰熊,换来王哲林签约权? 
  北京首钢 105:102 险胜山东西王,林书豪 24+8 李敬宇七记三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巅峰时期加内特有多强? 
  如何看待博古特吐槽中国吃住行,并在赛后疑似辱骂 FIBA 的行为? 
  蓝球场的脏活累活指什么? 
  郭艾伦、赵继伟或者刘炜去美国野球场打一波野球,实力表现如何? 

前一个讨论
中国 U19 男足在亚青赛中小组提前出局,中国足球的后备人才何时才能带来希望?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2018 年黄金周支付宝境外广告词「他乡遇故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