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斯蒂芬-库里 18-19 赛季至今的表现?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促成美国国家队勇士分队的当家球星,不是最有价值的,那这个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也太水了。

不过MVP的评选并不单纯这么看,否则为何帮主能被抢走MVP呢?

今年的老詹就不用多说了。看看骑士和湖人……

再说字母哥和约老师

还有涅槃的泡椒

哪个不是改变球队,数据战绩双carry的主?

斯蒂芬库里当然配得MVP,在我心里他就是MVP,但是看球迷和美国媒体以往的德行,我看库里要够呛……






所以





我投哈登一票……

二连吧




  

相关话题

  库里进攻能力超越科比了吗? 
  NBA现役到底谁是第一人? 
  交易乔治、格兰特,威少单换保罗(加选秀签),目前手握8个首轮,如何看待雷霆这一个礼拜的变化? 
  NBA 21-22赛季 勇士99:118雄鹿,水花兄弟失常,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约翰斯托克顿影响那么小? 
  库里进攻能力超越科比了吗? 
  体育界有哪些著名的梗? 
  萧华表示NBA收益基本归零,正与姚明交换信息,你有什么想说的? 
  NBA 2018-19 赛季有哪些被低估的球员? 
  欧文为什么去篮网? 

前一个讨论
历史三大分卫,no.1乔 no.2科 no.3腮这样排名有什么问题吗?
下一个讨论
考辛斯能给勇士带来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