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8-19 赛季的五星勇士假如面对全员巅峰的「魔神皇佛鲨」有多少胜算?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抖机灵的说

神魔皇佛鲨打勇士全队还是不大会碾压的,毕竟人家有替补,这边都要打48分钟,稍微累点。

因为神魔皇佛鲨这边实在没法找替补……

同样的,这个阵容里的每个人巅峰期打48分钟体力都不是事儿。而说白了,这种问题,就是要看【神魔皇佛鲨对五星勇士首发】罢了,要是谁觉得换上一个替补也能打的有来有回,那就有点儿没意思了。

另外,很多朋友喜欢搞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

那就是明星不意味着胜利。其中最常举出的例子就是F4湖人对活塞,和美国队的失利。

那么就来谈谈这两个例子

F4时代,就不说另两位明星的年龄问题了。单说马龙后期伤了,这个F4就名不副实了吧,更不必说OK闹脾气不可开交相互不传球,鲨鱼大脚趾伤势复发了,这种例子举出来实在没有意思。

况且我觉得就内线防守而言,表妹格林,不如天尊大本。

至于说美国队失利,阵容中詹姆斯安东尼韦德作为新秀,不太受到重视,大赛打的也很少。早点儿的布泽尔斯塔德迈尔同样也没怎么打过大赛。只有邓肯和艾佛森算得上是有经验大咖,对了,还得算上杰佛森,马良。再加上一个独狼马布里。就这么一个临时拼凑的连季后赛都没什么经验的队伍,有些人竟然拿来对比神魔皇佛鲨这是不是有点儿扯了?

国际大赛的规则与NBA还是有不同的,首先对抗尺度和内线防守规则就不同。否则邓肯这种级别的球员也不会早早下场,然后就全线溃败。

这种对比简直无力吐槽。


既然这么喜欢衡量,那么【公平一点】

神魔皇佛鲨对五星勇士首发

国际男篮规则

双方没有替补,一方有两人犯满,就算直接告负。

鲨鱼选93-94的鲨鱼,石佛上98-99的石佛

大家再衡量一下吧。这个比赛能打满时间不?

另外有看到有人提到,模拟比赛里勇士是一场告负的。这模拟比赛里,魔神队有三场是输在【乔丹出手少且打铁多/奥尼尔打铁多/邓肯发挥不稳定】这种情况下。

这可能么??

然后说石佛和奥尼尔跟不上现在的速度和节奏…………说真的,也太看的起现在内线的平均水平了……

还有说什么厚古薄今的……

要是神佛鲨这种也能叫古,那鼓吹厚古薄今的球迷都多大啊?25岁一下么都??

这才几年啊就忘了邓肯科比老司机的厉害了?

这种口水问题,本来就是娱乐的,大年下的,乐呵乐呵得了……

这种对比能形成【讨论】

就足见勇士有多强了。




  

相关话题

  杜兰特有多大可能留在勇士? 
  如果霍华德在湖人时期和科比认真打球,并且教练是禅师,他们会有多强? 
  经常看到球迷说詹姆斯不敢去西部打球,但那些球星如果到东部打球是一种什么体验? 
  为什么老詹重新建队第一年都无法夺冠? 
  郭艾伦是一位名气大于实力的球员吗? 
  詹姆斯哪方面比科比厉害? 
  如何看待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考虑交易詹姆斯? 
  斯科拉表示 CBA 应该放开外援限制,你怎么看? 
  如何比较库里和詹姆斯的划时代意义? 
  在如今的詹姆斯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 2019 NBA 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
下一个讨论
湖人向鹈鹕提出六换二的交易新筹码,鹈鹕索要四个首轮签,戴维斯会被交易到湖人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