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身体素质可称史上最变态的球员有哪些? 第1页

  

user avatar   meng-xing-de-gang-wan-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希望能够有一些答案中涉及各位置中历史级身高、历史级体重的球员 即使这些球员没有打出名堂 比如有231cm的中锋
user avatar   sky-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我使用伊森时:卧槽太惨了,别虐了别虐了,手疼,心疼……

当我使用克里斯时:卧槽能用克里斯!?哈哈哈哈吔屎啦怪物们!你们的苦主爸爸来啦!!!




  

相关话题

  美国男篮 83:91 澳大利亚再次爆冷输球,首次热身赛两连败,这支梦之队存在哪些问题? 
  巅峰德里克罗斯,究竟有多可怕? 
  如何评价湖人在 2019 中期交易截止日的操作? 
  库里退役后历史能排多少? 
  为什么大家都说汤普森防守好? 
  像杜兰特这么成功的男人,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结婚呢? 
  踢球时过人经常被踢到小腿正不正常? 
  为什么作为Nike的头牌和坚定支持者,勒布朗詹姆斯可以在这次抵制中毫发无损?他的粉丝是什么态度? 
  保守地讲,詹姆斯历史排名能排前几? 
  如果黄种人身体素质和黑人一样,为什么十年出不了一个NBA乐透级别天赋?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奇才时期的乔丹?
下一个讨论
如何激怒一位综合格斗爱好者?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