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库里也像哈登那样每场出手四十次,能不能拿到得分王? 第1页

  

user avatar   xhbaby 网友的相关建议: 
      

能,但是会伤害球队!

这是科尔说的,不是我说的


user avatar   155719831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有点黑我登哥了

哈登场均出手24.8次,如果算上罚球也占用的出手次数(联盟真实命中率的数据统计中采取了联盟平均值的算法,罚球占用的出手次数为:罚球数0.44。我们采用此值计算,哈登场均11.2次罚球*0.44=4.9次。总共算起来,场均占用出手数:24.8+4.9=29.7次出手。

库里场均出手19.8次,罚球占用的出手次数为4.3*0.44=1.9,总共也有21.7次。

库里每占用一次出手平均得分为:27.9/21.7=1.29分。如果库里场均出手29.7次(和哈登相当),那么他场均得分为:1.29*29.7=38.3分。

结论:如果库里和哈登用相同出手次数(含罚球占用的出手次数)大约场均38.3分,稍多于哈登36.4分。

如果有人要计较出手更多得分效率会下降等等,本人拒绝回答。因为本人认为库里只需要少为队友做几次掩护,少为队友带走防守球员,少传几次球,打无球时多叉叉腰,体力完全没问题。再让队友为他多做几次球就可做到效率和数量兼顾,效率并不会下降。




  

相关话题

  杜兰特和詹姆斯哪个对联盟局势影响更坏? 
  同样是拿30多分,为何伦纳德给人的感觉就是掌控全场,哈登就是毫无存在感? 
  说到小人物影响了NBA历史大势,堪比超巨,你会想到谁? 
  安西教练究竟是一名怎样的教练,有哪些过人之处? 
  是不是全世界打篮球最好的运动员都在 NBA ? 
  詹姆斯之子布朗尼有可能成为超级球星吗? 
  尼克斯选择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你怎么看? 
  库里是不是最容易被限制的巨星? 
  NBA 2020-21 赛季西决太阳 130:103 淘汰快船,4:2 晋级总决赛,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乔丹为什么是篮球历史第一人? 

前一个讨论
库里职业生涯结束时会是历史第一控卫嘛?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感觉哈登比库里得分更优秀?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