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足球史上有哪些精彩却未进的球?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g-cheng-23-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评论里最多的两个问题:

1这球是误判吗?是误判。但是当年没有GLT也没有VAR,所以误判没办法更正。不过好在是友谊赛,误判死不了人,除了废了个纳尼。这场比赛里葡萄牙4:0暴揍了新科世界冠军……

2纳尼是这场之后废的吗?是的。当时是CR刚离开曼联,纳尼顺水推舟的占据了曼联阵容中原本CR的位置。只不过变成鲁尼是主攻,纳尼是辅助。09/10赛季是纳尼在曼联场均评分和上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虽然进球和主攻数据上不是),10/11的数据上扬是吃了贝巴爆发的红利,实际上“纳不传”的江湖名号已然打响了。

又看到了一个,说这个球是顶级球星的基操。嗯~对面的三个人是巴萨的中后卫组合+皇马的防守中场/节拍器。这个球属于那种看动作都会,但是动作之后对于节奏和空间的把握就只有极少数人在极少数时间能做出来的了。现代足球里,越是顶级球星,越是讲究实用简练的基础动作解决问题,我印象中最后一个喜欢用花式动作解决问题的还是贝巴(仍没有退役),他也早远离最高级别的足球赛场了。


原答案

竟然没有我大总裁有可能人生中最漂亮的过人进球,1v3之后在门线上被越位的纳尼顶进去了……

https://www.zhihu.com/video/1089325138985586688

也正因为总裁的这一声吼,把正值巅峰的纳尼吼破功了……




  

相关话题

  足球史上有哪些精彩却未进的球? 
  2001的国足是什么水平? 
  对你影响最深刻的欧洲杯是哪一届?有哪些特殊的记忆? 
  1 月 20 日登贝莱拒绝续约,俱乐部已告知他尽快离队,对于这位球员你有哪些评价? 
  世界足坛个人财富最多的球员是谁? 
  19-20 赛季西甲联赛比利亚雷亚尔 2:2 皇家马德里,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皇马的表现? 
  如何评价2016年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江苏苏宁VS越南平阳的比赛? 
  竞技比赛历史上,有哪些出道即巅峰的例子? 
  阿根廷球星阿圭罗宣布退役,如何评价他的职业生涯? 
  中国足球保持比较差的水平,我们是不是应该庆幸?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威斯布鲁克在 2018-19 赛季的表现?
下一个讨论
历史上真的存在「女骑士」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