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婆出轨,在摊牌前主动和小三分手了,她还不知道我知道了? 第1页

  

user avatar   liu-kai-94-14-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亲子鉴定还是去做一下。

如果是自己的,就当以前的事情没有发生过,好好过日子。

如果是别人的,也不要对孩子另眼相看,一起再生个自己的孩子,把前一个孩子当自己孩子养。

就当给自家孩子找了个哥哥姐姐吧。

没什么过不去的槛,既然不准备离婚,就和过去好好做个告别。

祝你幸福!




  

相关话题

  追我的男生找我吃饭,我让他请客,不想 AA 制,合适吗?我该怎么向他说明? 
  男朋友出去和女同事吃饭坐在一起,我生气了是我错了吗? 
  为什么女朋友大姨妈来了,我洗衣服洗内衣搞卫生,就让她给我洗个桃子后就哭了? 
  我出轨了,现在结束了 很伤心,我要怎么办? 
  老婆出轨,我不舍得离婚。心里又过不去。想起来就烦。自己快把自己逼疯了。我该怎么办? 
  很想知道老婆是不是出轨? 
  出轨了的妻子还会回心转意吗? 
  妻子婚内出轨怎么办? 
  女友因和前任共同买的狗死了,哭得稀里哗啦,请求我安慰。我没有安慰,很生气地提出了分手。我错了吗? 
  我跟暗恋了6年的女性朋友表白后拒绝,但是她一直有接我电话,她说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请问我还有希望吗? 

前一个讨论
作为老公,如何看待孩子上幼儿园了,老婆自己在家?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郭沫若作品?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